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A组-国米、不莱梅、热刺、特温特

欧冠-埃托奥两传两射萨队破门 国际米兰4-3热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加里
2010年10月21日04:3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凌晨,在欧冠A组第3轮的一场交锋中,国际米兰坐镇梅阿查球场4比3击败热刺,三轮后2胜1平高居小组第一。埃托奥在第11和35分钟梅开二度,萨内蒂和斯坦科维奇也各入一球。热刺门将戈麦斯在上半场第8分钟就被红牌罚下,但贝尔在下半场连入三球还是让国际米兰惊出一身冷汗。

  小组赛前两轮,国际米兰和热刺皆获得1胜1平的成绩,暂列小组前两位,本场比赛的结果将直接决定本组的出线前景。历史上双方从未有过交锋记录,不过由于意甲球队近年来在和英超球队的对决中处于下风,因此国际米兰本场是否能够改变这一局面,也让意大利媒体颇为期待。

  今天国际米兰排出4231阵型,锋线上依旧是埃托奥突前,身后斯内德辅佐,库蒂尼奥和比亚比亚尼两翼齐飞,斯坦科维奇和萨内蒂出任双后腰。后卫线上,卢西奥和萨穆埃尔搭档中卫,齐沃和麦孔一左一右,门将还是塞萨尔。

  上半场比赛由热刺开球。比赛仅仅开始68秒,国际米兰首次进攻就取得成效,萨内蒂中路分球后前插,库蒂尼奥将球交到弧顶处埃托奥的脚下,埃托奥看见萨内蒂的跑位送出妙传,萨内蒂突入禁区左侧推射,球打入球门右上角,国际米兰1比0领先热刺。第8分钟,斯内德中路送出精准斜传,比亚比亚尼右侧闯入禁区,戈麦斯出击将其铲倒,主裁判不仅判罚了点球,同时将戈麦斯红牌直接罚下。随后热刺换上替补门将库迪奇尼,但埃托奥依然轻松将点球罚入球门左上角,国际米兰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13分钟,麦孔中路直传,斯坦科维奇脚后跟一磕随后转身前插,埃托奥心领神会轻轻一敲,斯坦科维奇一个假动作晃开哈德斯通防守后射门,球打入球门左下角,国际米兰3比0领先热刺。第16分钟,库蒂尼奥前场抢断后凌空抽射,球打在热刺后卫身上弹起,随后被库迪奇尼没收。

  第21分钟,斯内德中路斜传转移,埃托奥左路插上后小角度射门打高。一分钟后,克劳奇禁区左侧的头球没有顶上力量,被塞萨尔轻松没收。第25分钟,斯内德右路传中,斯坦科维奇的头球顶偏,随后他又接应同伴传中在禁区内凌空抽射,球被库迪奇尼扑出。第26分钟,斯内德30米处的任意球射门被人墙挡下,随后斯坦科维奇连续攻门先是被封堵,随后高出底线。

  第28分钟,列侬右路传中,克劳奇的头球攻门稍稍顶高。第34分钟,比亚比亚尼右路横敲,库蒂尼奥脚后跟顺势一磕,斯内德跟上远射被后卫封堵。第35分钟,库蒂尼奥左路送出直传,埃托奥插入禁区,他抢在加拉斯铲抢之前推射,库迪奇尼虽然挡了一下,球还是飞入网窝,国际米兰4比0再度扩大优势。第43分钟,库蒂尼奥中路的射门被库迪奇尼挡下。一分钟后,麦孔在禁区右侧连续两脚攻门均被库迪奇尼扑出。半场结束时,国际米兰四球领先。

  下半场开始后不久,斯坦科维奇就因为受伤被桑顿换下。比赛的第52分钟,克劳奇在本方半场将球分到左路,贝尔利用出众的个人能力高速奔袭,他连续甩开萨内蒂、麦孔等多名国际米兰球员防守,随后他的劲射打入球门右下角,热刺将比分扳成1比4。

  第61分钟,国际米兰用潘德夫换下齐沃。两分钟后,麦孔右路高速突破分球,库蒂尼奥禁区线附近的低射稍稍偏出左门柱外。第67分钟,热刺用罗比-基恩换下克劳奇。第75分钟,国际米兰用科尔多巴换下比亚比亚尼。第80分钟,热刺用帕拉西奥斯换下哈德斯通。第83分钟,库蒂尼奥的远射稍稍打高。第88分钟,胡顿右路突破后射门打高。第90分钟,贝尔后场断球后快速前插,列侬随后送出直传,贝尔再度甩开萨内蒂之后小角度射门,球打入远角,热刺将比分扳成2比4。仅仅一分钟后,列侬在右路横向突破后分球,又是贝尔在禁区左侧射门命中远角,热刺最终3比4憾负国际米兰。

  双方出场阵容:

  国际米兰(4231):1号塞萨尔/13号麦孔、6号卢西奥、25号萨穆埃尔、26号齐沃(61分钟,27号潘德夫)/5号斯坦科维奇(50分钟,39号桑顿)、4号萨内蒂/88号比亚比亚尼(75分钟,2号科尔多巴)、10号斯内德、29号库蒂尼奥/9号埃托奥

  热刺(451):1号戈麦斯/2号胡顿、19号巴松、13号加拉斯、32号埃克托/7号列侬、6号哈德斯通(80分钟,12号帕拉西奥斯)、8号杰纳斯、3号贝尔、14号莫德里奇(10分钟,23号库迪奇尼)/15号克劳奇(67分钟,10号罗比-基恩)

  (搜狐体育 加里)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