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A组-国米、不莱梅、热刺、特温特

贝尼特斯赞热刺带帽飞翼 称对手给国米上了一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2010年10月21日06:45

    搜狐体育讯 国米主场对阵热刺,是死亡之组A组两支实力最强球队之间的对话,谁也没能料到,国米上半场就4-0遥遥领先,而更出乎意料的是,国米下半场竟被10人应战的热刺连扳三球,最后只是以4-3险胜。贝尼特斯在新闻发布会上对球队下半场的表现十分不满,称热刺给国米上了一课,国米只踢了45分钟好球。

  国米赛前与热刺同积4分,连进球、失球数都是一样,因此要想确保小组第一,国米必须在主场全力争胜,比赛的进程也在向着对国米有利的一面发展,萨内蒂开场1分多钟就打破僵局,之后比亚比亚尼又制造点球加红牌,埃托奥一蹴而就,半场结束时国米已4-0领先,不过下半场热刺由贝尔上演帽子戏法,其中有两球,是在伤停补时阶段打入的。贝尼特斯坦言:“我对胜利的结果很满意,我们拿到了三分,占据积分榜榜首。但在一个精彩的45分钟之后,我们下半场注意力不够集中,热刺给我们上了一课,我们必须从中汲取教训,不能再像这样在最后时刻如此松懈。”

  热刺球员贝尔在下半场上演帽子戏法,此前意大利媒体披露国米对这名边路球员很有兴趣,贝尼特斯也称赞了贝尔的表现:“贝尔是一名好球员,不过现在我只想说这场比赛。”

  国米今夏在转会市场上十分低调,冬季引援已是刻不容缓,但贝尼特斯现在只能关心手里已有的牌,令其感到无奈的是,莫塔、坎比亚索刚刚复出,斯坦科维奇又在这场比赛中险些受伤,齐沃也因为身体原因被换下。贝尼特斯也对伤情有些担忧:“斯坦科维奇的小腿有些疼痛,所以我让他赶紧下场休息,齐沃被换下,因为他当时的腿已经有些沉重。”

  下轮冠军联赛,国米将做客白鹿巷与热刺交手。重回英伦,贝尼特斯相信这不会是一场轻松的比赛:“到热刺的主场我们必须小心,不过大家已经在今天的上半场看到了一支真正的国米。”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