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体操世锦赛|2010年世界体操锦标赛 > 世锦赛国外诸强

外媒赞俄罗斯女团钢铁神经 失误少成就首次加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carrot
2010年10月21日08:44

    搜狐体育讯 女团决赛素来比的就是稳定性,一支队伍在团体比赛中可能在一些项目上没有绝对的难度优势,但是要想夺冠完成质量事关成败。在今天凌晨结束的鹿特丹世锦赛女团决赛中中国队就在稳定性上大失水准,冠军被失误更少的俄罗斯人获得。赛后美联社和路透社均就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美联社:俄罗斯加冕

  美联社指出俄罗斯女队获得冠军是当之无愧的,穆斯塔芬娜无愧领军人物。俄罗斯女队在高低杠中也出现了两次失误,但是在最后的自由体操比赛中,16岁的穆斯塔芬娜最后一个登场,这名小将没有辜负人们的期望,除了开场那个小失误外表现堪称完美,也帮助俄罗斯锁定了金牌。

  美国队老将萨克拉莫尼都对穆斯塔芬娜的表现大为赞赏,认为其表现简直太棒了,给自己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法新社:俄罗斯首次问鼎女团冠军

  法新社特意指出这是俄罗斯有史以来第一次获得女团的冠军,美国和中国分获银牌和铜牌。

  俄罗斯队在高低杠中有两次失误,但是中国队的江钰源在高低杠、眭禄在平衡木中也出现了重大失误,最终失误更少的俄罗斯人夺得了冠军。

  国际体操联合会官网:俄罗斯人钢铁的神经

  国际体操联合会官网使用了《俄罗斯人钢铁的神经》作为标题来描述女团决赛,俄罗斯队获得了本次世锦赛的首金,美国和中国分获银牌和铜牌。

  国际体联指出决赛采用6-3-3赛制,对选手要求更高,因为三人的分数将全部有效,最终失误更好的俄罗斯队击败了美国和中国获得冠军。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