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体操世锦赛|2010年世界体操锦标赛 > 世锦赛中国军团

体操世锦赛女团决赛 中国队自由操全部成功收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ynn
2010年10月21日00:5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23点,第42届世界体操锦标赛第一个决赛日的争夺正式展开,在女子团体决赛的自由操项目中,中国队出场的黄秋爽、眭禄和江钰源,在最后一项的比赛中,中国队顶住了压力,全部成功完成,得到了43.233分。

  率先出场的小将黄秋爽在眭禄之后出场,第一次参加比赛黄秋爽尽管在比赛中显得非常紧张,舞蹈动作的艺术表现力并没有完全表现出来,但是起码她成功完成了自己的成套动作,得到了14.000分,之后出场的眭禄,虽然在平衡木中出现了失误,但是她在自由操的比赛中表现的非常出色,而且她是中国队难度最高的选手,将肩负着中国队夺取高分的任务,最后她得到了14.733分。最后出场的江钰源,她非常出色的完成了自己的成套,比资格赛的状态要高出很多,最后她得到了14.500分。

  最后,中国队完成了自己全部的比赛,总分174.781 ,获得的名次要看之后出场的俄罗斯队的表现。(搜狐体育 Lynn)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