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女足助教被查足协找替身 李霄鹏:影响教练工作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10月21日09:54

  女足助教被查足协忙找替身

  晨报特约记者周瑞报道 对于祁宏事件,正在上海进行亚运会前紧张备战的女足主教练李霄鹏和队员都坦言:这对于他们的训练有些影响。不过由于亚运会比赛的日益临近,他们会尽全力将这样的影响降到最低。昨天上午,国管部主任曹景伟也表示:国管部将在近日开会研究,为中国女足寻找代替祁宏的人选。

  由于助理教练祁宏被带走协查,正在上海集训备战亚运会的女足主帅李霄鹏这几天最大的感受就是工作量变大了。李霄鹏表示,“这件事肯定会对我们的工作有一定的影响,教练组少了一个成员,其他的教练工作量肯定会进一步加大。而且正值备战亚运会的关键时期,会比之前更累一些。”而在代替祁宏的人选方面,李霄鹏出言谨慎:“现在谈他的继任人选还有些为时过早。”对于足协准备选新助教的举动,李霄鹏表示理解:“当然,我肯定会接受足协国管部的意见,如果有新教练加盟,我们欢迎。”

  国管部主任曹景伟昨天表示,足协现在正在研究代替祁宏的人选。“关于祁宏的事情,一切消息我们也都只是道听途说,到目前为止,我们并没有接到公安部门的任何通知。”曹景伟介绍说,“现在女足又是备战亚运会的关键时期,女足教练员的缺少肯定是不行的,我们正打算选择一个临时性的替代人选。”

  而就替代人选的标准和具体人员方面,曹景伟表示今天正在开会研究,现在还不方便透露。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