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鲁尼“叛逃”进入倒计时 未来走向何方备受关注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10月21日13:00
  晚报记者 唐舸 报道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正当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布尔萨时,这里曾经的宠儿鲁尼却扣响了反叛的扳机——小胖子正式向外界发布声明,称将不会和红魔续约,这也意味着他离开老特拉福德已经进入倒计时。

  师徒关系彻底决裂

  在一天之前,曼联主帅弗格森公开确认鲁尼想要离开曼联,也就是24小时之后,鲁尼就发表正式声明确认了这一消息,可见两人之间依然彻底决裂,没有了任何回旋的余地。

  不过两人虽然已经公开决裂,但似乎都在表面上保持着默契。当被追问两人是否发生了什么争执时,弗格森给予了否认,“我们从未有过争论,一点都没有。不过我想你应该明白,人们在想要离开俱乐部时往往会打出这样的幌子,说他和教练吵架了,这很容易做到。 ”

  而作为鲁尼,虽然在拉特拉福德的日子已然不多,但还是对俱乐部和弗格森爵士表达了“诚挚”的感谢,他表示,想要离开的原因最主要的还是对冠军的渴望和追求。“我知道我对于弗格森爵士总是充满了愧疚和亏欠,他是一个伟大的教练、一个阅历丰富的人,他给予我非常大的帮助和支持,从我18岁来到曼联的那一刻起,从来没有停止过。 ”在声明中,鲁尼对于弗格森一直保持着谦卑和尊敬的语调,“对于弗格森,我想说,祝福他能一直这样走下去,因为他是这个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天才。 ”

  曼联球迷炮轰鲁尼

  在分手之际,鲁尼和弗格森都为双方留了面子。但曼联的球迷却没有这么宽容,就在今天凌晨欧冠之战的看台上,曼联球迷打出了这样的标语:“现在谁是妓女?科琳原谅你,韦恩,我们不!

  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曼联的球迷也集体向鲁尼开炮。一名26岁名叫道奇的球迷说道:“我认为韦恩应该对俱乐部多一些尊重,但他眼里只有钱。 ”43岁的大卫表示:“他在犯一生中最大的错误,他到死都会为此后悔的。他被宠坏了,薪水高得离谱。 ”而42岁的达伦则说:“快滚吧,越早越好。 ”43岁的彼得补充说:“我无法再相信韦恩,没有一个个人能高于曼联俱乐部。离开曼联后就只有一种可能:走下坡路。 ”

  与此同时,曼联俱乐部内部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人士指出,从长期来看鲁尼离开曼联得不偿失。 “是的,韦恩在曼城或切尔西能得到更多薪水,他们愿意支付25万英镑周薪。但他作为曼联名片无疑具有更高的价值,在老特拉福德的任何代言合同,都能确保他退役后还有巨大收益。 ”

  鲁尼去向何方

  鲁尼决意离开曼联,无异于一枚重磅炸弹投向转会市场,曼城、皇马、巴萨、切尔西甚至国际米兰都想把鲁尼招至麾下。

  皇马巴萨自然是最理想的去处,C罗也不止一次希望鲁尼去伯纳乌与他会合,但问题是皇马巴萨现在不缺人。皇马锋线上已经有了罗纳尔多和伊瓜因,现在又有厄齐尔和迪马里亚作为他们的补充,似乎并没有鲁尼的位置,而巴萨同样是阵容鼎盛,比利亚、梅西、佩德罗正值巅峰状态,还有博扬,因此瓜迪奥拉才会在今夏从容地放走唯一的高中锋伊布,难道鲁尼会比伊布更强?

  此外,家庭问题也不允许鲁尼出国。妻子科琳12岁的妹妹目前正处在重病中,她需要经常回家探望,让本就对妻子有愧的鲁尼无法脱身。因此,鲁尼的最有可能的下家也就锁定在了曼城和切尔西上,只有这两家财雄势大能够负担他的转会和薪资。

  相比之下,曼城是如今最合适的下家,首先他们有钱,能够满足曼联和鲁尼双方的条件,曼城可以给鲁尼开出23万英镑的周薪,这可以让鲁尼成为英超最高薪球员。其次,从曼联去曼城就像翻个围墙那么简单,对鲁尼的生活影响最小。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