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A组-国米、不莱梅、热刺、特温特

国米4-3胜热刺两个赢家 “战争”继续关于贝尔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10月22日02:53
埃托奥(右二)极高的进球效率保证了国米的胜利 新华社发
赛后,贝尔抱着本场比赛用球向球迷致意 CFP供图

  上半场4∶0 卫冕冠军威武

  主场面对向来以顽强著称的英超球队,国际米兰不敢怠慢,开赛仅68秒,他们就在对方门前打出了一次漂亮的传递配合,队长扎内蒂左路从容插上击穿对方大门。第8分钟时,国米又杀进了热刺罚球区,门将戈麦斯匆忙之中扑倒了带球突进的比亚比亚尼,被红牌罚下,国米获得点球。埃托奥罚中,主队两球领先。第14分钟时,国米再次打出精彩进攻,斯坦科维奇和埃托奥从容做了一个二过二的“撞墙配合”,混乱之中,斯坦科维奇一脚射门为国米再下一城。第35分钟时,国米卷土重来,库迪尼奥一脚直传制造致命助攻,埃托奥大力施射洞穿热刺大门。猎豹的恐怖进球效率再次令人信服,3场欧冠,他已经打入6球,本赛季的进球数已经达到惊人的18球。

  尽管赛前热刺主教练雷德克纳普声称他们绝对不畏惧国米强大的攻击能力。然而,在短短35分钟内,卫冕冠军近乎霸道的强悍进攻四次攻陷了热刺的大门,雷德克纳普一张老脸上写满了木然。整个上半场,在双方的射门次数方面,国米15∶1绝对领先。欧冠卫冕冠军的强大展现地淋漓尽致,本场比赛的胜利几乎提前被他们收入囊中。

  下半场0∶3 热刺小将惊艳

  最终,国米4∶3险胜!谁都不会想到,一场本该是国米人欢庆的大胜,却被一名来自于对方阵营的毛头小伙子贝尔抢走所有风头。半场结束0∶4落后且少一人应战,几乎所有人都相信托特纳姆热刺将在客场收获一场耻辱性的比赛。不过下半场热刺的贝尔几乎以一己之力制造了神奇一幕,第52分钟,第90分钟和第91分钟,这位年仅21岁的威尔士小将居然在大禁区左侧的相近位置用类似脚法三度攻破了卫冕冠军国米的城池。国米4∶0的上半场令人信服,而贝尔下半场的帽子戏法则令人惊艳。虽然热刺以3∶4落败,但赛后,《天空体育》毫不犹豫地为他打出了10分,满分出现在了失败的球队一方,恐怕这又创造了一项历史了。同时他也成为继2003年4月罗纳尔多(皇马3∶4负曼联)之后第二位在败军之中的“戴帽”球员。

  赛后,国米门将塞萨尔在接受采访时称,“我太生气了,我甚至都没能摸到球,球就进了。”而贝尔的三粒进球让国米主帅贝尼特斯赛后在更衣室对球队大发雷霆。获胜的国米最终没有多少好心情去庆祝,反倒是落败的热刺因为贝尔的惊艳表现得以昂首离开。 综合

  国米VS热刺

  “战争”继续关于贝尔

  在下一轮欧冠小组赛中,国米将赴客场和热刺继续较量。原本作为胜利者,国米该信心十足,但是贝尔的超级表现,让热刺球迷有更多理由去期待赢球。下一场客场对阵热刺的欧冠小组赛,堪称国米欧冠小组出线的最关键战役,如果能够全取三分,那么卫冕冠军小组提前出线几乎就没有悬念了,并且小组第一也是手到擒来。而一旦客场输球,出线形势则会变得复杂,他们也很可能最终丢失小组第一。

  然而国米与热刺接下来的战争不但在场内,还在场外,关键人物仍是贝尔。众所周知,国米青睐贝尔已经不是秘密了,此前意大利媒体多次表示国米将会收购贝尔,而贝尔本场比赛的表现似乎更像是向国米等豪门展示自己的价值。赛后,《全市场》立刻跟进报道,称国际米兰确实有意引进这位刚刚震慑梅阿查的英雄少年:“两家俱乐部的高层会在比赛后好好探讨一下这个问题。国际米兰喜欢贝尔早就不是秘密了,但如果他们想要得到他,至少需要拿出2000万欧元。三个进球以及赢下和世界第一右边后卫麦孔之间的对抗,这样的表现无疑会说服国际米兰的技术组。”

  也许热刺真该担心一下,如何留住这位未来巨星了。包括皇家马德里、国际米兰、切尔西和曼联在内的诸多豪门,都已经将目光锁定在了这个前途无量的年轻人身上。经过昨日一役,国米对其的兴趣无疑排到了第一位。 杨海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