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A组-国米、不莱梅、热刺、特温特

曝国米欧冠战有意成全贝尔 只为诱惑莫拉蒂买人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10月22日03:16
  在昨天欧冠一场焦点战中,卫冕冠军国际米兰在主场凭借埃托奥的梅开二度以及队长萨内蒂、斯坦科维奇的进球,在主场4:3击败英超劲旅托特纳姆热刺。

  但在下半场,上半场主力门将戈麦斯就被罚下的热刺队,却由21岁的威尔士左边前卫贝尔在第52、第90以及第91分钟上演帽子戏法。

  贝尔的首个欧冠帽子戏法尽管没能帮助球队翻盘,但是却令他成为比赛中最闪亮的明星。尤其是贝尔的第一个进球,贝尔带球狂奔超过50米,仅用时5秒多一点。

  值得一提的是,国米早就对贝尔心仪已久,国米主场迎战热刺除了要拿下比赛,就是要近距离考察贝尔。

  在最后时刻接连失球成全贝尔上演帽子戏法,大概就是要让以老板莫拉蒂为首的国米高层,认识到贝尔的才能,好让他们在冬季转会期间掏出大钱挖对手墙脚。 许凯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