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蒿俊闵征战德甲

劳尔梅开二度追平穆勒纪录 蒿俊闵登场沙尔克胜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10月22日14:05

  据新华社伦敦电 昨日,在欧洲足球冠军联赛B组的一场比赛中,劳尔梅开二度,帮助沙尔克04主场3:1力克特拉维夫工人队。两粒进球也使这位欧洲冠军联赛射手王的进球总数达到了68粒,并以69粒的欧洲俱乐部队赛事总进球数追平德国传奇射手盖德·穆勒,成为欧战史上的并列第一射手。

  开场仅3分钟,胡拉多前场直塞,亨特拉尔巧妙一漏,跟上的劳尔迎球推射入网,沙尔克04收获梦幻开局。下半场又是劳尔,在接到队友左路横传后,门前轻松推射得分。前“伯纳乌王子”在德甲续写了属于他的传奇,68粒欧冠进球使他遥遥领先第二名范尼的60个进球。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