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C组-曼联、瓦伦西亚、流浪者、布尔萨

看到小胖去意已决 基恩:没有鲁尼曼联照样成功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0月22日14:20
  新华网伦敦10月21日体育专电 看到鲁尼去意已决,曼联曾经的功勋球员基恩21日终于站出来说话:“没有鲁尼,曼联照样成功。”

  鲁尼在20日发表声明称,由于曼联俱乐部在转会市场上缺乏雄心,不舍得花高价引进超级球星,这让他看不到球队未来的希望,因此他将不再同曼联续签合同。然而,曼联昔日的“铁血”队长基恩却并不认同鲁尼的看法。在基恩眼中,曼联依旧是球员向往的天堂,是冠军最有力的争夺者。

  基恩说:“球员有自己的选择权,如果他们想离开,那祝他们好运,但曼联肯定不会因此沦陷。”

  当被问及曼联是否还会继续吸引超级球星加盟时,基恩肯定地回答:“当然!毫无疑问!如果任何球员问我,其实也的确有一两个球员问过我,他们是否有机会加盟曼联。我会说:"去吧,你不会后悔的"。”

  “我在那里踢了12年半,我享受在曼联的每一分每一秒。我也曾有机会离开,特别是当我合同快到期时机会就特别多。曼联是一个令人惊叹的俱乐部。”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