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7轮 > 重庆力帆VS北京国安

力帆迎战国安喊出血性口号 “要死也得站着死”

来源:重庆商报 作者:莫景皓
2010年10月22日14:37

  明天下午3点半,力帆将在主场迎来中超倒数第四轮的对手北京国安。由于对手目前还有冲击下赛季亚冠资格,每一分对于国安来说都非常重要,这使得同样需要抢分保级的力帆很难从他们身上拿分。不过,通过上赛季的保级大战,力帆将士明白即使降级,也要在比赛中打出血性,因此明日与国安的比赛,力帆将士喊出了响亮的口号:死,也得站着死。

  上周联赛0∶3不敌江苏舜天后,力帆的保级形势愈发严峻,尽管从积分榜上来看与保级对手的分差并不大,保级还没有完全失去机会,但所有球员都明白,在这种情况下,力帆很难逃脱降级的命运,所以后面几轮的比赛除了积极争取拿分外,还要寄望保级对手犯错才会有奇迹出现。上赛季的这个时候,力帆面临着同样严峻的局面,但由于每场比赛队员们都拼尽全力,在比赛中打出了重庆崽儿的血性,即使最后的比赛结果并不理想,现场的大部分球迷依然对球队报以热烈的掌声。“上个赛季尽管最后还是降级了,但我们以实际行动换来了球迷的支持,所以与国安的比赛或许我们无法战胜对手,但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要死也要站着死,”队长黄希扬代表球队向球迷们表示,希望球迷们能够前往现场为球队加油助威,力帆将士一定会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给大家。

  据了解,为了能在最后四场比赛中获得一个不错的成绩,力帆方面正商议提高比赛奖金来增强球队的赢球动力,不过具体金额目前还在商议之中。

   特别提醒

  力帆VS国安

  周六15:30 广体重庆频道直播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