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排世锦赛|世界女排锦标赛 > 世锦赛群芳动态

哈萨克斯坦女排世锦赛回顾 锁定目标冲击第二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金钟
2010年10月22日18:41

    搜狐体育讯 哈萨克斯坦女排真正在世界排坛显露头角还是在07年的世界女排大奖赛上。在那届比赛中,哈萨克斯坦女排不但击败了多米尼加队,并且首次史诗般的击败俄罗斯女排跻身当年比赛第十名的位置。不过,哈赛克斯坦的运气显然并不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不敌韩国队无奈出局。

    对于参加本届2010女排世锦赛的哈萨克斯坦队员上下来说,她们的目标并不十分宏伟,作为一支实力并不强大的队伍,她们最大的愿望,就是希望成功进入2010WCH赛第二轮就是完成了一个伟大的梦想。

时间 主办国 届数 成绩
1994 巴西 第十二届 没有资格
1998 日本 第十三届 没有资格
2002 德国 第十四届 没有资格
2006 日本 第十五届 第十九名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