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2011亚冬会倒计时一百天 哈萨克斯坦坦言准备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0年10月21日20:48
组图:亚冬会倒计时一百天 组委会在京开发布会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10月21日 北京报道)北京时间2010年10月21日,在距离2011亚洲冬季运动会胜利召开100天的日子,2011亚洲冬季运动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胜利召开。哈萨克斯坦亚冬会组委会主席阿纳多利-库里纳扎尔诺夫及副主席,亚冬会组委会亚太及中国区主席王燕女士,中国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赵英刚及运动员代表、各驻华使馆外交官、媒体、企业代表共计200人出席此次新闻发布会。

  哈萨克斯坦亚冬会组委会主席阿纳多利-库里纳扎尔诺夫介绍了2011亚冬会的筹备工作情况,并回答了记者提问,为与会嘉宾揭秘了2011亚冬会的场馆,公布了赛事时间安排,并以哈萨克斯坦的热情欢迎中国朋友去亚冬会现场感受亚冬会热度。

  第七届亚洲冬季运动会将于2011年1月30日至2月6日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和第一大城市阿拉木图举行。本届亚冬会的比赛项目包括5个大项、11个小项,总共将决出69枚金牌。目前,场馆建设全面完成,赛事准备基本到位,新闻宣传媒体服务和电视转播筹备基本就绪,城市运行保障和服务工作扎实开展,城市环境明显改善。与亚冬会相关的交通、通信、餐饮、住宿、商业、旅游等各项准备工作有序进行。亚冬会组委会主席阿纳多利-库里纳扎尔诺夫对所有的朋友说,哈萨克斯坦准备好了!哈萨克斯坦欢迎你!

  此次发布会由亚冬会组委会中国代表处(LOOKWE)北京一诺环球经济文化发展中心主办,主要介绍亚冬会筹备工作最新进展情况及吸引各企业参与亚冬会国际赛事。通过介绍部分场馆的基本情况、广告位置、亚冬会的商业价值,我们看到了亚冬会给企业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国际平台。发布会中还着重介绍了阿斯塔纳足球馆。此场馆的规格可与欧洲顶级场馆并驾齐驱,滑行屋顶是其一大特色,是世界上第六个拥有20分钟内自动开关的滑行屋顶的场馆。另外,据介绍2011年亚冬会火炬手的确定将参照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方式择优选择。为了体现出火炬接力是体育发展的重要推动力,此次亚冬会火炬手的年龄限制还将下调,很多具有运动天赋的儿童也将参与这次活动。关于开幕式,相关负责人也透露了部分信息,开幕式将迎来众多国家领导人出席,现场表演将由来自于俄罗斯、英国、澳大利亚等国际团队负责,表演将以哈萨克斯坦历史为基础向全世界人民展示体育精神和国家魅力。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