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哈萨克斯坦亚冬会 中国队锻炼新人检验新老交替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10月22日03:25

   本报讯 昨天下午,哈萨克斯坦亚冬会组委会为了更大范围地“推销”这项赛事,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对外介绍将于明年1月30日开幕的这届亚冬会的筹备情况。体育总局冬管中心主任赵英刚表示:“在温哥华冬奥会取得历史最好成绩后,中国代表团在本届亚冬会上将力争最好成绩。”

  本届亚冬会将于1月30日至2月6日,分别在哈萨克斯坦国内的两座城市阿斯塔纳和阿拉木图进行。由于两座城市间距离相当遥远,本届亚冬会也将是历史上冰上和雪上赛场距离最远的一次。

  赵英刚表示,由于在温哥华冬奥会后,不少运动队都为了下个奥运周期,进行了人员调整,目前多支队伍都正处于新老交替阶段,因此本次中国代表团最重要的任务是“锻炼队伍”。

  本届亚冬会上,短道速滑、花样滑冰、自由式滑雪仍将是中国代表团的主要夺金优势项目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