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两主力攻击手停赛恒大变阵 李章洙:平常心争冠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0月23日00:25

  新快报南京电 (特派记者 叶慧)今天下午,中甲联赛将进入倒数第二轮的争夺,榜首两强广汽队和成都建工双双客场出击,分别遭遇还在保级漩涡当中的广东日之泉和南京有有。在各自的夺冠和保级的压力下,赢球将是四队共同的目标。

  广汽队以平常心争冠

  郜林停赛!查尔斯停赛!上轮回到越秀山的广汽队在拿到3分的同时也付出了两名主力攻击手本轮停赛的代价,在穗鄂之战各领一张黄牌的郜林和查尔斯累计三张黄牌缺席南京之行。

  在两名主力攻击手缺席的情况下,广汽队主教练李章洙不得不在阵容上进行调整,谁来顶替郜林和查尔斯的位置?老李的想法是把郑智从后防线解放出来,同时把穆里奇的位置前移担任顶在最前面的单箭头。至于另一方案,老李甚至有过把梅尔坎顶到锋线增加前场高点的念头,一切要看比赛进程而定。

  比赛还剩下最后两轮,李章洙在提到夺冠目标的同时不忘给队伍减压,希望球队能够以平常心去对待比赛,“联赛还没有结束,这场比赛还是联赛的一部分,对于南京队来说,这是保级的关键比赛,千万不要掉以轻心。我们的目标是中甲冠军,还得像对待平常的联赛那样去准备,确保顺利夺冠。”

  粤军为保级全力以赴

  设擂惠州博罗的广东日之泉,目前领先最后一名南京有有5分,只要最后两场比赛拿到两分就肯定保级成功了。当然,即使日之泉本轮输给成都,如果广汽队客场击败南京有有,粤军也将提前保级。

  本赛季中甲第12轮,广东日之泉曾在客场三球败走成都,主帅曹阳对那场失利心服口服,承认那是一场完败,“成都的整体实力在今年的中甲球队中是最好的,我们确实是输在实力上。”

  虽然本轮粤军外援前锋阿瓦尔累积黄牌停赛,主将尹鸿博又被上调国奥,实力上受到不小影响,但曹阳并没有提前缴械的想法,表示主场作战还是冲着赢球的目标而去,“首先站在我们的立场,保级还得靠自己。我相信今年的足球环境,每个队伍都会全力去拼,我们也不例外,不管对手是谁。”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