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体操世锦赛|2010年世界体操锦标赛 > 世锦赛中国军团

内村航平全能两连冠 吕博位列第六滕海滨排第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空狼
2010年10月23日00:26
组图:内村航平登领奖台撅嘴可爱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 2010年体操世锦赛男子全能决赛在荷兰鹿特丹开战。经过六轮激烈角逐,日本名将内村航平毫无悬念以总分92.331卫冕,银牌被德国选手博伊摘得,总分90.048。美国选手霍顿以89.864分获得第三。中国选手吕博由于伤病影响发挥,最终以88.964排在第六。另一名中国选手滕海滨以88.156分排名第11位。

  在全能决赛中,由于预赛排在前六的选手总体实力更为突出,若非出现重大意外,冠军必从他们之间产生。六人按照预赛名次分别是内村航平(日本)、博伊(德国)、吕博(中国)、霍顿(美国)、普尔维斯(英国)、柳源哲(韩国),他们将按照自由体操、鞍马、吊环、跳马、双杠、单杠的顺序进行比赛。

  第一轮:

  英国选手普尔维斯率先登场,他很顺利的完成全部动作,得分15.066。霍顿空翻落地不够干净,得到14.866分。之后出场的吕博表现一般,难度6.1,得分14.366。预赛排在第二的德国选手博伊表现非常出色,得分15.00。其后出场的内村航平依靠难度和完成的双重优势,得到15.566的高分,拉开与同组其他选手的差距。韩国选手柳源哲由于在结束串中出现重大失误,仅得到13.633,率先退出全能奖牌的争夺。

  第二轮:

  霍顿在鞍马项目这个弱项上表现平平,得分13.833。吕博在带伤上场的情况下,依靠5.8的套路,得到14.366分。内村航平的这个项目发挥非常出色,6.0的难度,最终得到15.00分,再度拉开与其他选手的差距。博伊表现非常出色,得分14.666。普尔维斯相比预赛成绩略有下滑,得分14.30。

  第三轮:

  率先出场的吕博发挥欠佳,看来伤病对他的状态影响还是很大,相比团体决赛时的15.20,本场比赛得分仅14.80。博伊的表现与前两场比赛持平,难度5.9,得分14.566。内村航平的表现偏紧,个别动作在细节上有些擦边,不过6.4的难度,得到15.133分还是颇为可观。

  普尔维斯在吊环项目上表现正常,得到14.166分。而绝对力量出色的霍顿,轻松完成难度6.7的套路,得到15.366分。

  第四轮:

  博伊排在第一位出场,他要完成难度6.6的前团两周半,空中感觉其实很好,但在落地时却向前迈一大步,得分15.65。内村航平在这个项目继续拉开与对手的差距,完美完成难度6.6的踺子直体后空翻转体900,得到9.666的完成分,得分16.266。普尔维斯和霍顿在这个项目上都出现一定程度失误,分别得到15.90和15.566。依靠相对出色的完成,吕博在跳马项目上得到16.033分。

  第五轮:

  内村航平在这个项目上率先出场,这套动作的表现差强人意,有很多小细节的调整,下法还连续两小跳,难度6.5,得分15.30。霍顿非常有可能继03年的保罗-哈姆之后,在男子全能项目上为美国再获一块奖牌,这都是建立在该项得分15.20,而最后一项更是他的成名项目。普尔维斯的情况也很好,得到14.933。吕博在开场上法倒立时出现两次分腿,下法动一小步,得分14.766。博伊的表现也很正常,虽然15.166的得分相对预赛略有下降,不过还是一个非常有竞争力的分数。

  第六轮:

  英国选手普尔维斯的难度并不算出色,而他要的也只是稳定,得到14.70。霍顿在成套中出现一个非常隐晦的失误,但他还是很好的调整了过来,难度6.6,得分15.033,六项总分89.864。吕博在带伤出战的情况下,动作受到一些影响,最后得分14.633。随后出场的博伊在略显紧张,不过表现也是可圈可点,最后得到15.00分,总分90.048超过霍顿完成比赛。最后出场的内村航平在只要12.6分就能获得冠军的大好优势下,果断降低了难度,最终得到15.066,总分92.331卫冕成功。

  这样,德国选手博伊就获得获得银牌,而霍顿则获得铜牌。吕博以总分88.964分排在第六。

  (搜狐体育 天空狼)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后杨威时代,男子全能中国要加油!
内村航平现在是新的全能王了!
吕博需要继续努力加油!

相关新闻:

·内村航平全能两连冠 吕博位列第六滕海滨排第11
·女子全能决赛江钰源摘银创历史 俄罗斯新星夺冠
·江钰源全能摘银改写历史 打破女子全能十年沉寂
·陆善真赞江钰源创造历史 称其状态比08奥运出色
·江钰源自由操享受特殊待遇 良好心态助其创历史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