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7轮 > 山东鲁能VS青岛中能

淄博两将为中能摇旗呐喊 李壮飞:来给球队助威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0年10月23日11:05

  全媒体记者 王继洋 报道

  晨报济南10月22日讯 今天18:20,青岛中能进省体适应场地训练,入场走在最前面的,是刘健和李壮飞,两名淄博籍球员。不过,与刘健等人身着训练服不同,李壮飞是身着便装入场的,“一个月前肋骨断了,一直在淄博家中养伤,这次球队面临生死战,就过来看看”。面对记者,李壮飞有些遗憾,“9月打亚泰的时候被杜震宇撞伤的,昨天刚去拍了个片子,大夫说恢复得不错。但再快这个赛季也没戏了。”

  李壮飞是世界杯期间由江苏舜天转会到青岛中能的。现年22岁的李壮飞是淄博人,和崔鹏、王永珀是同一拨的鲁能足校队友,曾经担任国少队队长。“我是山东人,这次转会到青岛中能也算是回家了。”遗憾的是,球队面临生死战,李壮飞却只能在看台上,“我还是相信自己的队友能咬紧牙关。”

  李壮飞挂起免战牌,中能队长刘健却将会在明天的比赛中带队征战。“这个赛季球队一直不是太顺,伤病再加上外援实力的原因,成绩不理想。现在全队都明白形势的危急,所以不需要任何动员,明天的比赛大家也会全力去拼鲁能。”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