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沙滩排球动态

2010亚洲男子沙排锦标赛 吴鹏根徐林胤闯入决赛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0月23日16:02

    新华社海口10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周慧敏)在23日下午结束的2010亚洲沙滩排球锦标赛男子半决赛中,卫冕冠军吴鹏根/徐林胤击败高鹏/李健,闯入决赛。

    当日比赛十分胶着,显示出双方的势均力敌。在第一局以19:21负于高鹏/李健的情况下,吴鹏根/徐林胤第二局发挥稳定,以21:18扳平大比分。在决胜局中,吴鹏根和徐林胤配合更加默契,利用对方的失误连续进攻,最终以15:9锁定胜局。

    徐林胤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由于平时和高鹏、李健都在一起训练,彼此非常熟悉,知道对方打球的套路。这次比赛能取胜主要是看临场发挥,“可能我们更有经验,能抓住机会”。

    对于即将参加的亚运会,吴鹏根表示,队里没有给大家设定具体目标,打出自己最好的水平就行了。徐林胤说:“这次参赛的大部分选手都会参加亚运会,我们过来练习一下,了解亚洲其他对手的情况,也是为亚运会做准备。”

    在另一场半决赛中,印度尼西亚选手安迪/柯克以2:1艰难战胜哈萨克斯坦选手埃里克斯/亚历山大,进入决赛。

    决赛于24日进行,由吴鹏根/徐林胤对印尼选手安迪/柯克。(完)2010/10/23 16:02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