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7轮 > 重庆力帆VS北京国安

渝京战直击:球迷助力帆雄起 国安被讽中甲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10月23日17:2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重庆力帆坐镇主场迎战北京国安队,本场比赛对阵双方境遇迥异,国安暂居第四,为下赛季亚冠联赛做奋力一搏,而重庆力帆则在积分榜垫底,本场比赛假如再输保级形势堪忧。最终重庆力帆凭借外援金尼与28号张建的两粒进球主场2-1战胜卫冕冠军,取得保级路上关键的3分,终结了国安换帅来的不败纪录。

重庆美女助威力帆(查看组图)

  尽管目前重庆成绩不佳,不过球市似乎没有受到太大影响,正赶上周末比赛,今天也到场将近1万名球迷,奥体中心东西两侧主看台被球迷塞的满满当当。比赛还未开始,重庆球迷兴致高涨,高喊“雄起”为主队加油助威。

  国安今天杨昊因为有伤未进大名单,而小将张稀哲也被魏克兴排除在战术体系之外,没有获得18人名单机会。比赛开始之后,国安果然贯彻了之前教练组“以稳为主”的作战方针,拿球上相当谨慎,整个队形也轻易不往前压,反倒是副班长重庆力帆进攻上打得风生水起,开场之后竟然死死将国安压制在半场。

  处于被动状态的国安耐心寻找反击机会,果然球队在第35分钟收获进球,大格和杜文辉在对方禁区内做配合,大格头球轻轻一点将球摆脱给辉子,后者起左脚大力射门攻破了重庆队的城池。应该说这个进球对于国安来说属于意外之喜,因为上半场大部分时间内球队一直处于疲于防守的状态,而这个球是国安上班时唯一一次机会,可以说幸运女神非常眷顾国安。

  半场结束,国安依然以1-0领先,重庆球迷始终不离不弃,高声替本队呐喊加油。下半场开始之后,重庆依然坚持攻势足球的方针,上来就大举狂攻,不过迟迟得势不得分。主裁姚庆给主队几次不利判罚,看台上球迷大为不满,集体喊起了“黑哨,黑哨……”。

  比赛进行到目前为止,一切都朝着有利于国安的方向发展,不过命运总在一线之间转折,重庆队获得角球机会,前锋金尼力压马季奇头球攻门得手,重庆队久攻之下终于收获回报,整个奥体中心一片沸腾。就在国安依然没有回过神之际,球队再遭重创,仅仅过了3分钟,重庆队张健通过快速反击再进1球,国安瞬间从领先变成落后状态,教练席上魏克兴、薛申等人一片愕然,似乎谁都不肯相信眼前发生的这一切。

  比赛还有大约30分钟,国安还有机会翻盘。不过从领先到落后,国安队员们心态上似乎有些波动,在场上开始急躁,经常出现无谓失误。看台上来客场助威的为数不多的国安球迷焦急不已,高喊“顶住,国安。”场上队员也开始发动最后反扑,魏克兴连续换上谭天澄、王长庆和王晓龙,希望通过更换进攻队员来为球队挽回劣势。

  球队连续得势不得分,场边魏克兴有些无奈,一直站着的他索性坐了下来,让自己更冷静一些。徐亮罚出任意球,无奈中路队员没有能够抢到点,随后他自己又在左路传中,可惜球直接飞出了底线。越来越急躁的情绪逐渐蔓延开来,国安离失利越来越近,看台上重庆球迷也都站起身来,场上紧张气氛升至顶点。

  最终国安还是没能挽回败局,继去年客场2-3不敌重庆之后,今年他们再次在副班长身上败下阵来,球队屡屡在弱队身上丢分,看来国安上下该进行自我反思。“国安是冠军,中甲的冠军”看台上的重庆球迷如此喊开……(搜狐体育 晴天)

相关新闻:

·渝京战直击:球迷助力帆雄起 国安被讽中甲冠军
·魏克兴直言输给力帆很不爽 承认国安心态有问题
·前国足助教批国安全场梦游 重庆克隆北京创奇迹
·国安半场仅一射险偷走三分 辉煌战绩运气OR实力
·国安浪射王破球荒难救主 御林军为何遭力帆羞辱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