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奥地利赛-郭跃/李晓霞逆转 中国两组合晋级四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莞尔
2010年10月23日18:5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晚,2010国际乒联巡回赛奥地利赛开始正赛第二日争夺,在率先进行的女双1/4决赛中,头号种子郭跃/李晓霞迎战新加坡组合李佳薇/孙蓓蓓,郭跃/李晓霞在先失一局的不利情况下,连扳四局上演逆转以4-1战胜对手晋级半决赛。

  首局比赛,郭跃/李晓霞进入状态较快,开局以3-0领先,不过随后李佳薇/孙蓓蓓加强进攻,很快将比分扳平并反超,中局阶段郭跃/李晓霞以5-8落后,并以7-11先失一局。

  次局比赛,开局郭跃/李晓霞以2-3落后,随后两人逐渐找到默契,连得三分以5-3领先,随后一直掌控着主动,以9-5领先,最终以11-5将大比分扳成1-1平。

  第三局再战,郭跃/李晓霞开局以3-2领先,并再接再厉以11-7赢下,第四局比赛与第三局如出一辙,开局3-2领先,中局8-3占优,并以11-4拿下第四局,第五局比赛,郭跃/李晓霞开局10-2领先,此后李佳薇/孙蓓蓓显然放弃了抵抗,最终郭跃/李晓霞以11-4拿下全场比赛的胜利。半决赛中郭跃/李晓霞将迎战日本组合福原爱/石川佳纯。

  在另一场1/4决赛中,中国组合武杨/朱雨玲以4-2战胜荷兰组合李佼/李洁,晋级四强,她们半决赛将迎战西班牙组合沈燕飞/朱芳,后者以4-3险胜新加坡组合冯天薇/王越古晋级。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