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7轮 > 重庆力帆VS北京国安

重庆升至倒数第四保级形势大好 拿4分即可上岸

来源:橙网-重庆时报
2010年10月24日08:53

  力帆昨天好消息不断,不但自己战胜了国安,而且保级对手们无一胜绩。本轮后,力帆积分上升至倒数第四,处在了一个相对有利的位置。

  保级对手中,深圳0∶1不敌天津,长沙1∶2不敌河南,南昌0∶1负于辽宁,这三支球队排名掉至力帆之后。稍微遗憾的是,青岛1∶1逼平山东,与力帆同积28分,但因击败过力帆,名次排在了前面。

  这样的形势,让力帆高层也感到非常兴奋,“下轮对深圳,只要能打平我们就可以接受。其实今年联赛大环境的好转,和我们现在形势的改观有很大关系,以前我们这种最后4轮还垫底的球队,会遭到整个江湖的打击,但现在不可能再出现这种状况。”

  力帆最好的打算是,在最后3轮中拿到4分,而且不输给深圳,这样就可保级成功。不过,多年来力帆一到关键时刻就掉链子的顽疾,依然让俱乐部不敢掉以轻心。“去年我们降级的原因,就是最后阶段输给深圳和长沙,直接把他们送上岸。今年我们一定不能重复这种悲剧。”一位教练组成员告诉记者。

  本组稿件均由本报记者 任重 采写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