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7轮 > 中超评论

今日早报:国安已翻船 浙江绿城能提前上岸吗?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0年10月24日09:02

  早报讯 今晚是绿城本赛季倒数第二个主场比赛,拿下长春亚泰队已是绿城冲击亚冠的必经之路,因为一旦错过了这个村,很可能就再没这个店了。

  不过战斗没有打响,诺贝尔绿城就提前收获好消息,在昨天下午进行的北京同重庆队的比赛中,北京国安队被重庆队逆转。这样,绿城如果今晚能战胜长春亚泰队,就有可能重返前四,在冲击亚冠的最后冲刺阶段占据主动。

  绿城同亚泰队的第一次交手是一场不折不扣的进球大战,最终绿城队在客场以4比3的比分险胜。比赛中绿城的洪帮外援一起发威,头号射手拉米雷斯更是大演帽子戏法。上一轮比赛中,绿城队幸运地从深圳客场带回三分,而长春队则是主场3比1扳倒了上海申花,两队的状态都不错。

  亚泰队目前积32分排名联赛中游,保级无忧而冲亚冠无望。在人员、斗志方面都占据优势又是主场作战的绿城队,没有理由放过这样的天赐良机。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