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7轮 > 杭州绿城VS长春亚泰

国安不敌力帆利好绿城 主场战胜亚泰则反超对手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10月24日09:19

  本报讯 去年,绿城在北京惨遭降级,本赛季,绿城与御林军不相伯仲,成为争夺亚冠的主要对手。昨天,北京国安爆冷负于去年的另一支降级队重庆力帆,而绿城也获得了反超御林军的绝佳机会,当然,前提是在黄龙主场战胜长春亚泰。

  绿城与亚泰之战,与帽子戏法有缘。去年10月24日,长春凭借里卡多的帽子戏法在黄龙3:1战胜绿城。今年7月14日,绿城做客长春,拉米雷斯上演帽子戏法,助绿城以4∶3复仇。今晚,两队再度相遇黄龙,绿城只要赢下对手,就能反超北京国安两分,获得进军亚冠的主动权。

  球迷盼望今日之战能继续上演帽子戏法。不过天公似乎不作美,天气预报显示杭州今天有小到中雨,雨战中想取得大比分比较难。“不管进几个球,最主要是能战胜对手。”汪嵩说。

  本报记者 史一方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