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南京有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南京有有队员无正式比赛服 花五元公共浴池洗澡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10月24日09:44

  昨日,降级热门球队南京有有队坐镇主场迎战领头羊广州恒大队。最终凭借郑智、梅尔坎以及外援穆里奇的帽子戏法,广州恒大队客场5:0击败了这支曾经的老牌中甲球队,将南京有有提前一轮送入乙级联赛。时至今日,南京有有的降级似乎也早成必然。缺乏关注度,缺乏财力投入,再加上长期拖欠球员工资、球员罢赛等负面新闻不断从“后院”传出,在次级联赛摸爬滚打了8年的南京有有走到今天,既在情理之中也让人唏嘘不已。南京有有的降级,也使得这支球队的未来成疑。

  恒大两回合狂灌15球

  在双方首回合比赛中,坐镇主场的广州恒大队以创纪录的10:0比分击败了南京有有,创造了中国职业联赛单场最悬殊比分纪录。当时那场比赛,南京有有队赛前传出了欠薪丑闻,绝大部分主力球员拒绝出场,有有最终惨败也是在情理之中。本场比赛,南京有有面临输球等于降级的巨大压力,球员们在场上可以说是拼尽全力,但无奈实力不济,最终以0:5败北。

  南京有有,这支曾获得中甲第5的老牌球队,今年可谓多灾多难。先是在赛季开始前被足协重罚,减少了一个外援名额。接着赛季中期的欠薪以及罢赛事件让南京有有成为本赛季负面新闻最多的球队。财大气粗的恒大可以说是南京有有的鲜明对比。恒大今年夏天引进的巴西猎豹穆里奇的身价,可以顶南京有有全队全年的开销。这也难怪,穆里奇在2战有有的比赛中打进7球。

  球迷高呼“我爱有有”

  赛后,看台上传来了熟悉的:“我爱有有队!我爱有有!OH!OH!OH”。此时的球迷已经没有当时的笑容了,部分球迷流下了伤心的眼泪球员退场后,球迷们纷纷寻找着主队的休息室,想在门口在近距离看可爱的有有将士们,连现场执勤的安保人员也不忍驱赶他们。

  南京有有领队呼吁关注

  南京有有队领队吴海乐出席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面对媒体他激动地说:“这场比赛大家看到了,我们丢了这么多球,只是实力不济,确实比不过别人。”当被问到南京有有队降级后,是否还会存在时,他表示:“有有的未来需要政府和体育局及集团商量后决定,我在这里呼吁南京市人民关注有有,毕竟南京也是个体育城市,马上还要举办青奥会,希望有朝一日能得到像广州恒大一样的支持和关注。” 早报记者殷鹏

  揭秘南京有有>>>

  队员没有正式比赛服花5元去公共浴池洗澡

  2003年前身是辽宁队青年队的南京有有队落户南京,成为了南京足球历史上的第一支职业足球队,当年这支青年军就参加了甲B联赛。

  此后的8年来,有有一直混迹于不太令人关注的次级联赛,南京有有的主场往往只有百名都不到的球迷进场观赛。在这种关注度不高的情况下,南京有有俱乐部只能是苦苦支撑,球员领不上薪水也成了家常便饭,连看门和修剪草坪的职工工资也时有拖欠。

  在与广州恒大那场0:10的比赛中,替补门将汤峻连正式的比赛服都没有,出场时还是队医在场边临时用医用纱布在训练服上缝上的号码。甚至有报道说,有有队已经困难到训练完洗澡只能花5元钱去公共浴池的窘境。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