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关键战 南京有有军心涣散广州期待提前加盟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0月23日04:54

  本报南京10月22日电 (特派记者 李斌) 广州广汽在佛山世纪莲以10比0战胜南京有有的比赛让人记忆犹新,而在明天下午,他们将在同一个对手身上完成本赛季的最后一个客场赛事。这场比赛的胜负直接关系到本赛季中甲联赛冠军和降级球队的产生,因此也成为本轮中甲的焦点之战。

  南京有有在上周的关键保级战中没有拿到积分,目前以4分落后北京理工排在积分榜榜尾。这意味着在最后两场比赛中,如果南京有有无法全胜,将惨遭降级。

  同时,在本轮比赛当中,广州广汽与成都谢菲联的中甲冠军争夺也到了白热化阶段。成都谢菲联本轮比赛客战广东日之泉,如果不幸被广东日之泉击败,那么广州广汽在赢球的情况下将夺冠。即使成都谢菲联以平局结束本轮赛事,凭借双方对阵以及净胜球的对比,成都谢菲联依然可以将冠军争夺拖入10月30日的最后一轮联赛。

  南京有有自从以0比10输给广州广汽之后,队内欠薪丑闻也开始公开化,其后的比赛当中,南京有有破罐子破摔,连续的大比分失利导致球队积分垫底。在本轮比赛开始之前,南京有有剩下的也只是理论上的保级机会。面对志在夺冠的广州广汽,加上此前0比10的心理阴影,无论是实力和求胜欲望方面,南京有有都无法和广州广汽匹敌。因此广州广汽在客场获胜几乎是顺理成章的事情,球迷关心的仅是李章洙的球队能够取得多少个进球。

  两“杀手”缺阵难大胜

  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广州广汽不要说重写10比0的辉煌,就连大比分获胜也不太可能。郜林在上轮联赛中领到黄牌,累积3张黄牌停赛,外援前锋比奇同样是3张黄牌在身,两名正印前锋的缺席,让球队火力大打折扣。以近期广州广汽的训练情况看,李章洙将会在客场延续单前锋战术,穆里奇将被顶到最前面,而在多场比赛中担任后卫的郑智,则会出现在前腰位置上,以保证球队的攻击火力。郜林的缺席让左路边锋位置空缺,但李章洙依然可以在这个位置上有多个选择,卢琳和孙祥都可以胜任这个位置,甚至替补席上的德拉尼,也可能完成他个人在广州的最后一场比赛。而出于使用新人的考虑,杨一虎和彭绍雄都可以出现在这个位置上。

  广州广汽势必在这场比赛中全取三分,以期让10月30日的庆典欢快进行,面对曾经狂胜过的对手,广州广汽将会在客场展现一场攻击大战。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