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7轮 > 中超评论

城市快报:天津泰达心理强大 一到补时就来灵感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10月24日11:27

  又是一场苦战,又是一次补时绝杀,泰达在主场凭借佐里奇的进球,艰难地战胜了为保级苦战的深圳队,这也是泰达本赛季第六次上演绝杀好戏。不过,对于惊险的比赛过程,泰达并不感到意外,“这么多次绝杀就不是偶然了,毕竟我们前面几场胜利已经积攒了足够的信心,进入补时,这种信心更加强烈。”王新欣在分析屡次上演绝杀的问题时,认为球队多次在补时阶段进球,这种强大的心理优势成为再次上演绝杀的主要原因。

  在本赛季已经结束的27场比赛中,泰达已经上演了5次补时绝杀,成为中超名副其实的“绝杀王”。昨晚与深圳一战,泰达在90分钟的比赛中始终没有找到破解铁桶阵的办法,固执的老汉直到第85分钟才安排何塞登场改打双外援前锋战术。从赛后结果看,正是这次换人给泰达带来了转机,佐里奇补时阶段的绝杀,也可以看作是老汉最后搏命的一种回报。

  “深圳队防守做得不错,我们一直没有创造出太好的机会,好在队员们没有放弃努力,最终取得了进球。”在谈到球队再次上演绝杀时,老汉把主要功劳归结到队员们永不放弃的精神。

  不过,不到一个赛季连续上演6场补时绝杀好戏,泰达似乎成为中超最幸运的球队,但球队上下却不这样认为,“总不能都是偶然吧,这里面肯定有必然的因素。”王新欣告诉记者,球队经过多场绝杀后已经积累了足够的信心,“只要一进入补时,大家跟打了鸡血一样,进球的灵感也来了。”王新欣表示,虽然比赛过程艰苦,但3分的结果也算是对球队不懈努力的回报。本报记者 李航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