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7轮 > 天津泰达VS深圳红钻

主帅高科奇惋惜放走佐里奇 进球功臣痛并快乐着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10月24日14:23

  昨天是泰达队佐里奇的结婚纪念日,喜庆的日子给他和球队带来了幸运,他成为了全场最佳和球队冲击亚冠的重要功臣之一。大佐赛后抑制不住自己的兴奋,来到俱乐部老总身旁“邀功”,高喊“亚冠联赛”。

  大佐从翻译那里临时学来了蹩脚的汉语“亚冠联赛”,“他的憨态惹来人群的一阵哄笑。比赛中,佐里奇与卢西亚诺成为了泰达队定位球的双子星高塔,终于在最后扮演了“终结者”的角色。

  佐里奇赛后是快乐的,然而他的进球也让旧主深圳队在保级深渊中越陷越深:“我很高兴泰达队越来越接近亚冠,大家对实现这一目标充满信心。不过,深圳队是我曾经效力过的球队,队中有我很多的朋友,他们更加严峻的保级形势让我很难过,作为职业球员我没有选择,希望他们能够在后3轮中拿到更多积分,成功保级。”

  深圳队主帅高科奇对“终结者”大佐又爱又恨:“佐里奇是我们的一大威胁,他使我们承担了巨大压力,他是名非常出色的球员,我们再次尝到了被绝杀的苦果。这让我很纳闷,为什么有很多曾经在深圳队效力的高水平球员都选择了离开,现在很多队都有昔日深圳队的球员。如果大佐留在我们队,今年两场比赛的结果或许截然不同。” 本报记者 高洪志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