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7轮 > 重庆力帆VS北京国安

国安不解佐里奇出场:已经上诉 为何足协没罚他

来源:天津网 作者:李航
2010年10月24日18:50

  “要是他停赛了,泰达估计就平了。”实际上,与其他竞争对手相比,国安最关心的场次还是泰达的情况,但听到泰达依靠佐里奇的补时绝杀拿到了3分,国安球员有苦难言。

  本报记者 李航

  泰达客场战平国安,皆大欢喜的比分也让亚冠竞争更加激烈。不过,出乎意料的是,国安本轮兵败重庆,不仅给实德、绿城、陕西等其他竞争对手留下了进军前四的机会,而且国安亚冠前景也蒙上了一层阴影。

  由于京津大战中佐里奇与徐亮发生肢体冲突,泰达外援拍打徐亮脸部的动作赛后被国安上诉至中国足协。虽然媒体一度爆出大佐“停赛4场”的消息,但泰达在昨天比赛前,仍没有接到足协的处罚通知。在这种情况下,大佐得以披挂上阵,最终依靠补时进球成为球队获胜主要功臣。相反,因为“申诉门”牵扯太多精力的国安在重庆则遇到了麻烦,即便杜文辉先得一分也没有帮助国安拿到最后的胜利,最后反而被力帆外援连扳两球,输掉了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这场失利已经过去了,我们现在一方面要回去观看比赛录像总结失利原因,最为关键的是要全力准备之后的三场比赛,我相信队员会在后面的比赛中全力以赴,力争每一场比赛的胜利……”主帅魏克兴在赛后点评中,继续对国安拿到亚冠门票保持乐观态度。

  虽然输给升班马非常懊恼,但赛后得知泰达补时绝杀深圳更让国安郁闷。“不是已经上诉了吗,不知道为什么足协最终没有处罚,估计要是他停赛了,那天津比赛的结果就很难说了。”一位国安球员这样说道。实际上,之所以国安球员会在意泰达的赛况,主要原因还是因为国安一直把泰达当做亚冠资格的主要竞争对手,但上轮主场生生放跑了泰达,而本轮两队积分差距又拉大到4分,这也给国安最终赶超泰达增加了不小的难度。“还有3轮比赛,只有都拿下来,好在还有两个主场比赛,我们不能再犯错误了,否则冲击亚冠难度就更大了。”国安球员在分析积分形势时,认为不仅要尽快追上泰达,同时还要提防自己被后面球队赶超。

  不过,本轮国安在主场就要迎来一场争夺亚冠资格的重头戏,只要能战胜实德,国安冲击亚冠的形势就会转危为安。□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