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7轮 > 大连实德VS江苏舜天

马丁终场献绝杀 大连1-0江苏挺进前四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叶朝挺
2010年10月24日17:2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15时30分,2010中超联赛第27轮再赛一场,目前位列第五的大连实德将坐镇主场迎战排名中游的江苏舜天。经过九十分钟鏖战,大连队凭借马丁的头球破门,主场1-0战胜江苏队。凭借本场胜利,大连队如愿进入了积分榜前四的行列,亚冠的主动权掌握到了自己的手中。

马丁是实德攻城拔寨的利器(查看组图)

  由于北京国安本轮意外地败给了重庆力帆,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实德队只比排名第四的国安落后了1分,因此实德本场只要拿下3分,就可跻身前四,相信本赛季稳步上升的实德全队不会放过这样的绝佳机会,为了能够重返亚冠赛场大连队一定会在主场全力争胜。

  比赛一开始,大连队就发起了猛攻。第2分钟,安贞焕中路拿球,做球朱挺,朱挺一脚远射,没有打上力量,皮球被门将邓小飞。第5分钟,马丁中路分球右路,安贞焕稍作调整,左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8分钟,江苏队中路踢墙式配合,禁区内谭斯一脚凌空抽射,可惜越位在先。第12分钟,安贞焕中路漂亮地转移给左路,李学鹏助攻上前送出传中,落点太靠后,马丁没能碰到皮球。

  第15分钟,安贞焕角球开出,第一点对方控制,禁区外围队友再射打在对方身上。实德队马上组织第二波攻势,詹姆斯在对方禁区内翻江倒海,吸引三人防守后横推中路,闫峰跟进一脚劲射,球稍偏出界。第17分钟,朱挺断球沿右肋突破,禁区前忽然斜传中路,马丁跟进凌空垫射,皮球击中了横梁。大连队一度在江苏队门前形成围攻,可惜没能抓住机会改变比分。第28分钟,江苏队再获前场界外球,还是大力投向禁区,第一点实德顶出,外围远射高出。

  第34分钟,实德队右路忽然提速,坎布洛夫底线将球勾回,朱挺射门打在对方身上弹回,坎布洛夫跟进再射,球被邓小飞化解。第40分钟,大连队队长张耀坤手上无法坚持比赛,被7号赵宏略替下。第44分钟,江苏队错失了获得改写比分的最好机会,谭斯在大连队禁区内得球,无人防守的情况下转身打门,皮球高出横梁。上半场补时一分钟后结束。补时阶段,舜天防守犯规,秦升被裁判出示黄牌,大连前场禁区角附近获得任意球。安贞焕发出任意球,大连进攻队员冲撞门将,舜天开出后场任意球后上半场比赛结束。主场作战的大连队得势不得分,0-0暂平江苏舜天队。

  下半场易边再战,大连左路进攻,詹姆斯起球,舜天外援埃雷尔森身材高大,头球轻松解围。第52分钟,舜天队后场控球失误,赵明剑插上进攻,分球给安贞焕,安贞焕横向转移,跟进的詹姆斯一脚远射,皮球稍稍偏出。第55分钟,谭斯左路带球突破,塞纳与谭斯贴身在一起,谭斯突破塞纳的防守,传中,跟进的阿鲁将球打飞。下半场开始后的十分钟,舜天好像忽然找到了感觉,进攻防守两端都大有反客为主之势。

  第58分钟,赵宏略左侧肋部直线杀入,禁区前一脚低射,皮球擦着门柱飞出了底线。第63分钟,实德队进攻核心安贞焕腿部拉伤,大连队用14号王选宏换下韩国老将安贞焕。第65分钟,大连掷出前场界外球,马丁得球,摆脱防守队员,起脚射门,禁区内舜天防守很密集,球打在防守队员身上弹出。

  第75分钟,舜天队开出前场任意球,第一点大连队顶出,舜天后上的队员侧对球门凌空抽射,皮球正中横梁,谭斯跟进用头将球补进,但裁判示意谭斯越位。第83分钟,9号马丁接应赵宏略的左侧传中头球建功!实德队在比赛最后阶段取得1-0领先!全场补时4分钟。第92分钟,实德反击,王选宏单刀直面门将一脚吊射,球偏出了,错过了锁定胜局的好机会。比赛结束了,大连实德队最终以1比0艰难地在主场拿下了胜利,凭借这场来之不易的胜利,他们的积分已经超越了北京国安,上升到了联赛第四,亚冠的主动权掌握在了自己手中。(搜狐体育 叶朝挺)

  大连实德出场阵容(4-4-2):1-孙寿博;15-赵明剑、33-塞纳、6-张耀坤(43’7-赵宏略)、25-李学鹏;24-闫峰(89’ 29-姜积宏)、19-安贞焕(63’ 14-王选宏)、21-吕鹏、11-詹姆斯;9-马丁-卡巴洛夫、8-朱挺

  江苏舜天出场阵容(4-4-2):1-邓小飞;2-曹睿(73’ 23-邸佑)、33-朴载弘、3-艾雷尔森、5-周云(88’6-郭明月);7-谭斯、37-秦升、39-艾志波、4-吉翔;41-阿加力(68’8-杰尼尼奥)、42-阿鲁

  黄牌记录:大连实德队:78’33-塞纳、93’7-赵宏略;江苏舜天队:46’37-秦升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