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排世锦赛|2010世界女排锦标赛 > 世锦赛中国女排

郎平赞王一梅扣杀犀利无比 肯定周苏红防守坚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0年10月24日19:46
组图:郎平接受采访肯定周苏红王一梅表现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10月24日发自北京)10月24日,中国女排在北京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中与塞尔维亚进行了一场教学赛,席间,一个熟悉身影的到场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她就是中国女排的传奇人物,现任恒大女排主帅的郎平。

  “我们正好去排协开联赛会议,就过来看一下,想鼓励下她们一下,队中周苏红等几个老的队员,我们都比较熟。”郎平在教学赛结束后接受采访时表示。

  上午刚刚参加完联赛会议,郎平下午便带着恒大女排的队员们直奔训练局中,这里,是她极为熟悉的地方,回这感觉就跟回家一样,无论是见着排协中心主任徐利、助教赖亚文,还有队员周苏红、王一梅等,郎平都非常关切地和他们长时间交流一番。

  “你状态不错啊,这一棒头下来,把人砸晕了。”王一梅在第三局中被替补下场后,郎平第一时间送去鼓励,而排坛权威人士的称赞让大梅也十分开心,特别是听到郎导说,“感觉你瘦了”的时候,大梅更是笑得合不拢嘴。

  “今天来看,我觉得大梅很不错,她感觉瘦了一点,结实了一些,跳起来有点腾空时间了,这很不错,另外,她的棒头很重,我刚才还鼓励她来着。”郎平面对媒体,公开表扬了王一梅。

  对于另一名爱将周苏红,郎平也关爱有加。周苏红下场后,她还特地将其拉到一旁单聊了许久,“我觉得苏红恢复情况还是不错的,她体重降了一些,后排防守技术也还不错。”不过,郎平也强调,从9月20日归队到现在,周苏红的恢复时间太短了,“在前排进攻方面,可以看出她的体能和弹跳还有所不够,但我相信如果有更多时间,她会更好。”

  本场教学赛,中国和塞尔维亚打了4局,在双方各自调兵遣将的情况下,中国队4局(25-18、25-19、25-18、25-18)都取得胜利。观看完这场比赛,郎平表示,她相信中国队一定会在这次世锦赛中有不错的发挥,“我能感觉到,队伍现在的精神状态,包括伤病情况都很好,我问了几个队员,她们目前的伤病都得到了缓冲。”

相关新闻:

·教学赛-周苏红首发徐云丽抢眼 女排4-0塞尔维亚
·郎平赞王一梅扣杀犀利无比 肯定周苏红防守坚固
·周苏红:硬着头皮参加世锦赛 满意自己目前状态
·王一梅:已经适应比赛节奏 希望世锦赛有所发挥
·俞觉敏道出周苏红三优势 世锦赛成败关键在于她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