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7轮 > 山东鲁能VS青岛中能

曝沪陕战平鲁能曾发出庆功通知 球员承认很难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10月24日23:0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10月24日 济南报道)上海3比2逆转陕西的比赛一波三折,鲁能上下也被吊足了胃口。不少在家看电视直播的队员也对夺冠有不同的看法,不过队员都表达了一个观点,那就是夺冠只是时间问题。

  今天上午球队还进行了恢复性训练,下午伊万让全队休息。俱乐部并没有组织全队一起观看比赛,不少队员都在家中通过电视转播观看了比赛。下半场两队打到2比2时,俱乐部甚至通知球队明天归队庆祝夺冠,可惜里亚斯克斯的进球让鲁能只能依靠自己夺冠。

  鲁能队员对于比赛也有不同看法,有人认为陕西输球鲁能未能提前夺冠有些遗憾,也有队员认为不喜欢被夺冠。韩鹏表示,“我还是希望用胜利夺冠,哪怕再等一轮,申花输球我们夺冠,我觉得这不是最好的方式。”

  鲁能几次夺冠被推迟,也让吕征感到很难受,毕竟鲁能放过了两场比赛的机会。“这种被吊着的滋味特别难受,三场比赛了。冠军就在眼前,伸手却抓不到,夺冠第一时间的激情慢慢变淡了。”吕征说。

  在家看电视的苑维玮赛后说,“冠军肯定是不能靠别人,球队打到这个地步都是靠自己。今天他们两队踢得很精彩,陕西上半场发挥不错,而下半场上海踢得更好一些。”他补充说,“遗憾肯定有一些,昨天没拿下青岛真的有些遗憾,场上队员拼劲全力去踢,好好准备与南昌的比赛。”

相关新闻:

·朱骏跃起庆祝申花绝杀 扭伤脚踝急去休息室冰敷
·曝沪陕战平鲁能曾发出庆功通知 球员承认很难受
·韩公政:自己赢球比被夺冠强 鲁能捧杯不是问题
·一着不慎致使满盘皆输 谁该为陕西晚节不保埋单

·申花锋煞戴罪立功显霸气 18球入账不给韩鹏机会
·老布:科萨最强但没我强 鲁能的言论都是在骗人
·刺青少侠两球回敬旧主 朱骏一着不慎恐悔断肠子
·毛剑卿:回上海不怕嘘声 抹脖子动作大家误会了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