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7轮 > 山东鲁能VS青岛中能

韩公政:自己赢球比被夺冠强 鲁能捧杯不是问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10月24日22:4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10月24日 济南报道)上海3比2逆转陕西,让鲁能夺冠再次被推迟。韩公政认为再次推迟夺冠没有遗憾,冠军还是自己打出来的更好,鲁能的夺冠路在自己脚下。

  韩公政并没有观看与申花的,而是驱车前往香河,准备参加明天的中超中甲老总会。不过他还是一直关心着比赛进程,申花和陕西的比赛过程也让韩公政的心情跟着起伏。

  韩公政在谈到再次未能提前加冕时说,“夺冠还是不能着急,比赛不能以自己的意志为转移,陕西和上海在打自己的比赛。比赛说遗憾也不遗憾,结果无所谓,对我们来说冠军不是太大的问题,只是要早有把握做好这个事。”

  上海3比2击败陕西,让鲁能没有被夺冠。韩公政认为结果很正常,“被夺冠的感觉,肯定不如自己打出来更好一些。我们本来在河南想夺冠,但考虑到对山东球迷该怎么去做,就安慰了自己。后来想着主场夺冠,结果打平了青岛,这是足球的魅力带来的。”

  韩公政认为球队最需要做的就是打好跟南昌的比赛,“我们不能寄希望于别人,也不能想着对手弱,倒不如自己努力。打河南和主场打青岛,球队经历一些了事情,但路在自己脚下,不在别人脚下。”

相关新闻:

·朱骏跃起庆祝申花绝杀 扭伤脚踝急去休息室冰敷
·曝沪陕战平鲁能曾发出庆功通知 球员承认很难受
·韩公政:自己赢球比被夺冠强 鲁能捧杯不是问题
·一着不慎致使满盘皆输 谁该为陕西晚节不保埋单

·申花锋煞戴罪立功显霸气 18球入账不给韩鹏机会
·老布:科萨最强但没我强 鲁能的言论都是在骗人
·刺青少侠两球回敬旧主 朱骏一着不慎恐悔断肠子
·毛剑卿:回上海不怕嘘声 抹脖子动作大家误会了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