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7轮 > 上海申花VS陕西中建

申花锋煞戴罪立功显霸气 18球入账不给韩鹏机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0年10月24日22:34

    搜狐体育讯 一场犹如闹剧一般的逆转,一场令陕西球迷、上海球迷、山东球迷体会到了百般滋味的比赛,陕西中建客场挑战上海申花的比赛进程一度令山东球迷看到了提前庆祝的场景越来越近,一度令陕西球迷看到了球队冲击亚冠的脚步越来越快,一度令上海球迷忘却了本赛季自家球队还有希望争冠的理论可能,但是比赛在最后时刻发生的180度的大转变却令一切反转,上海申花两度落后两队追平并成功逆转西北狼,几家欢喜几家愁,这一切都取决于上海滩超级射手里亚斯科斯的表演。

幻灯:申花里亚展杀手风范 毛剑卿狰狞表情庆祝

  沪陕大战在比赛之前已经成为了焦点,不仅因为两只球队双方的恩恩怨怨,更因为本场比赛将会关系到本赛季的冠军归属何时尘埃落定,顶着准冠军头衔的山东鲁能在接连的两轮比赛里吃到了1-1的平局,建业与中能合力让领头羊难以实现提前夺冠的梦想,不过沪陕赛前落后鲁能12分的申花夺冠希望也只是理论层面上的可能,在这种情况下,申花一旦不能拿下西北狼,那么鲁能也会提前三轮夺冠,比赛的进程似乎在和所有人开玩笑,大家似乎都体会到了短暂的快乐,不过最终笑到最后的却只有上海申花。

  比赛的进程对得起球迷的关注,5粒进球以及跌宕起伏的进程令沪陕大战成为了经典之作,而这个作品上最闪耀的明珠非里亚斯科斯莫属。比赛开始之后,王赟与毛剑卿两位在上轮联赛状态奇佳的球员同时首发,科萨大打攻势足球目标直至三分,西北狼来势汹汹迫使上海申花不得不小心应战。比赛第20分钟,首回合嗜杀旧主的毛剑卿成功的用进球再度“回报”了培养自己的上海滩足球,随后渐渐站稳脚跟的上海申花不甘示弱,宋博轩用自己本赛季的第一粒进球为申花追平了比分,可惜半场结束前曲波的推射为西北狼再度迎来了领先,当下半时一上来里亚斯科斯踢飞点球的那一刻,泉城济南的鲁能将士似乎可以准备庆典了,但是申花却坚决的说了“不”。

  踢飞点球,射手榜上独领风骚的里亚斯科斯似乎要成为申花目送鲁能提前三轮夺冠的罪人,但就是这个险些成为罪人的锋煞在最后时刻将功补祸。比赛下半时第74分钟,面对禁区前沿极好的定位球机会,于涛用自己的绝技为申花扳平了比分,队长站了出来,申花全体队员都焕发了斗志,随后的比赛里双方殊死缠斗眼看结局已定,里亚斯科斯却站了出来。第87分钟,里亚斯科斯中路得球后连续加速变向摆脱了西北狼的防守杀入禁区巧射破门,3-2,申花顽强的上演了逆转,而里亚斯科斯先罚丢点球随后又将功补祸戴罪立功,可谓上演了一段传奇的表演。申花逆转战胜西北狼,不仅保留了一丝夺冠希望,也令第28轮的比赛成为了新的焦点。

  何为勇者,逆境方显本色,作为本赛季申花的王牌人物,里亚斯科斯先丢点球再献绝杀,这位用自己的第18粒联赛进球为球队掌握命运的英雄成为了不折不扣的上海滩王者。本赛季进球如麻,并且不乏关键进球的里亚斯科斯在射手榜上已经超出了韩鹏3球,这位申花的护花使者染指本赛季射手王的可能性随着联赛的不断推进越来越大,显然,里亚斯科斯是申花最后保留悬念的最大功臣。(搜狐体育 张志清)

相关新闻:

·朱骏跃起庆祝申花绝杀 扭伤脚踝急去休息室冰敷
·曝沪陕战平鲁能曾发出庆功通知 球员承认很难受
·韩公政:自己赢球比被夺冠强 鲁能捧杯不是问题
·一着不慎致使满盘皆输 谁该为陕西晚节不保埋单

·申花锋煞戴罪立功显霸气 18球入账不给韩鹏机会
·老布:科萨最强但没我强 鲁能的言论都是在骗人
·刺青少侠两球回敬旧主 朱骏一着不慎恐悔断肠子
·毛剑卿:回上海不怕嘘声 抹脖子动作大家误会了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