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李学林赴台北备战亚运 金隅队瞄上中华台北中锋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0月25日03:03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昨日,中华台北队公布了亚运会参赛名单,在北京队效力的李学林榜上有名。李学林表示即将归队合练,亚运会后再返回北京队。

  北京队派人赴美寻找外援的同时,内援工作也在稳步进行。据主教练闵鹿蕾透露,俱乐部正在与中华台北队的当家中锋曾文鼎进行接触,此人也要参加亚运会。1984年出生的曾文鼎身高2.04米,上赛季获得SBL联赛的MVP。2007年亚锦赛上,曾文鼎场均拿下5.8分和3个篮板球,2009年亚锦赛,他场均拿到10.4分和4.7个篮板球。

  另外,副总经理袁超介绍,俱乐部已与约旦外援阿巴斯有了初步协议,只要篮协允许上赛季排名靠后的球队可多签一名亚洲外援,他就会到北京队效力。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