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7轮 > 上海申花VS陕西中建

申花主场逆转浐灞搅局 山东鲁能夺冠被一拖再拖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0月25日04:50

  本报讯 (记者 张喆) 昨晚,中超第27轮迎来一场焦点战,上海申花主场迎战陕西中建。结果上海申花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实现翻盘,最终以3比2战胜陕西中建。这个结果也令本届中超冠军的悬念延续,山东鲁能仍未能提前夺冠。

  申花与陕足一战其实也可以算是场“德比”——即当年的“上海德比”,这支陕足的前身是上海国际(上海中远)。末代甲A那一场疯狂的“上海德比”,眼下正成为民众关注的热点,同时也让申花陷入了巨大的恐慌中。昨晚沪陕一战进行得精彩激烈,第20分钟,申花旧将毛剑卿小角度射门得手。第38分钟,宋博轩远射扳平比分。第45分钟,曲波的进球令陕足以2比1领先结束上半场。

  射手王长途奔袭绝杀

  申花下半场加大进攻力度。第62分钟,申花获得一个点球,但头号射手里亚斯科斯的射门却高出了横梁。第74分钟,申花获得禁区前的任意球机会,于涛劲射挂角而入。第87分钟,里亚斯科斯从中场开始带球,先虚晃过掉孙继海,再突入禁区晃倒门将,最后低射破门。里亚斯科斯凭借这记绝杀帮助申花完成了逆胜,也让自己的进球数增加到18个。

  中超还剩3轮,鲁能领先申花9分。由于鲁能与申花之间的第二循环对战要到最后一轮才上演,因此鲁能要夺冠还需要再拿到至少1分。本周,中超进行一周双赛,鲁能先后要到客场挑战南昌八一和长沙金德两支保级队伍,一旦他们遭遇双败,而申花继续赢球的话,本赛季的中超冠军悬念要到最后一轮才能解开。

  这奇迹般的一幕,会上演吗?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