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7轮 > 山东鲁能VS青岛中能

战平青岛鲁能夺冠再延期 能否提前夺冠要看申花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10月24日10:32

  提前几轮夺冠的悬念,鲁能等了两轮也没能解开。虽然在积分榜上领先10多分,但先是被河南逼平,本轮又在主场战平青岛,痛失提前品尝冠军滋味的良机,现在鲁能可能更加关注今晚的申花对陕西之战,如果申花不能获胜,鲁能仍然将提前三轮夺冠。

  这是一场齐鲁德比,只不过鲁能在期待提前夺冠的喜悦,为此,山东省体育中心昨晚涌进了5万多球迷希望目睹鲁能加冕的盛景;青岛中能则要为保级而战,这场兄弟对决不得不充满了生死战的味道,比赛后半程更是多次出现球员之间的对峙。相比之下,青岛中能的求胜欲望更加强烈,上半场,姚江山的任意球帮助队友邹正为青岛队取得了领先,主场作战的鲁能直到下半场才由韩鹏利用李微禁区外远射造成的门将脱手补射得分。在第71分钟,进球功臣邹正因铲倒刘金东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红牌罚下,而一次青岛队员的受伤倒地、队医的进场治疗还险些引发青岛队员与担架救护员的冲突。

  尽管以多打少,但鲁能队此后还是没有再能改写比分,主场与青岛1:1战平,继上轮河南客场之后,错失在主场5万多名球迷面前提前三轮加冕的良机。

  昨天其它几场比赛中,重庆主场爆冷2:1战胜北京国安,长沙1:2不敌河南,天津1:0战胜深圳,辽宁1:0战胜南昌,在积分榜上,从积28分排在第12的青岛,到以27分排在榜尾的南昌,5支球队搅在一起,保级形势扑朔迷离。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