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7轮 > 上海申花VS陕西中建

申花两度落后3-2逆转陕西 暂缓鲁能队夺冠(图)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10月25日03:58
  
毛剑卿回到虹口后的首粒进球却难助球队获胜。早报记者 张栋 图

  落后,扳平,再落后,再扳平,最后完成绝杀。昨晚申花用一场荡气回肠的比赛延缓了鲁能夺冠步伐,“祝贺我的好朋友西罗获得联赛亚军。”科萨诺维奇话音刚落,布拉泽维奇马上纠正,“不,不,不。我的目标还是冠军,鲁能还有两个艰难的客场,我还期待着最后一场去山东争夺冠军。”3比2战胜陕西后,申花在联赛还剩三场的情况下依旧落后鲁能9分,但布拉泽维奇并不愿意认输。

  上半场第19分钟,陕西队开出战术角球后右路传中,巴哈利卡头球摆渡到后点,毛剑卿快速转身摆脱宋博轩小角度抽射破门。相比三个月前主场绝杀申花后的割喉庆祝动作,首次以申花对手身份回到虹口的毛剑卿进球后显得非常克制,他选择了跪在球场上双手指天的庆祝方式,随后又将手放到耳后做倾听观众欢呼的模样,并向四周看台鞠躬。这个庆祝动作,和去年李玮锋在虹口代表水原三星进球后如出一辙。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