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7轮 > 上海申花VS陕西中建

陕西两度领先却遭遇逆转 失误太多2:3不敌申花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10月25日07:21
  两度领先的浐灞队终究还是没能收获一场胜利,缘于终场前的一次失误,浐灞队在2:3输掉这场沪陕之战的同时,几乎也彻底输掉了本年度的最大梦想——2011年的亚冠资格。

  纵观失利,浐灞队没有任何搪塞和敷衍的客观理由,一切都是因为本方犯了太多的主观错误。

  梦幻开局

  浐灞两度领先

  谁都知道这是一场决定整个浐灞队赛季走势的比赛,因此比赛之前,每一名浐灞将士都鼓足勇气,摆出了“必杀”对手的自信。果然,比赛进行的非常激烈,开局不到2分钟,浐灞队的饶伟辉和申花队的维森特就纷纷吃到了黄牌。

  然而,谭海如此严厉的执法并没有降低本场比赛的激烈程度,而在双方激烈的拼抢中,三军用命的浐灞队很快就取得了进球,第19分钟,郑涛右路传中,巴哈里卡中路摆渡,埋伏在后点的毛剑卿小角度抽射,浐灞队1:0。第33分钟,浐灞队还有一次扩大比分的机会,可惜曲波的射门被立柱拒绝。

  不过,随后的比赛开始朝着有利于申花的方向发展,由于中路顶不住,浐灞队防线上的漏洞越来越明显,果然在第36分钟申花队就利用一次角球由小将宋博轩在禁区外远射扳平了比分。但戏剧性的一幕在上半场的最后一刻发生了,第44分钟小将饶伟辉左路带球强行突破了申花队的三名防守队员,并果断将球传到了中路,曲波包抄将比分再度反超。

  梦游结局

  浐灞惨遭逆转

  带着2:1的比分进入下半场,应该说形势对于浐灞队极为有利,但关键时刻浐灞队却犯了保守的毛病,结果被对手很快将比分追平,并且反超。

  浐灞队在下半场的保守首先体现在主教练科萨的换人上,在场面极为被动的情况下,他首先用早已“水货”本色尽显的伊万换下了表现尚可的毛剑卿,紧接着王赟、曲波这两位兢兢业业的球员也被徐擎和赵旭日换下。这样一来,浐灞队也就等于自废武功,给了申花队反超比分的机会。第72分钟,防线已经非常吃紧的浐灞队,在禁区前沿送给了申花队任意球机会,冯仁亮虚跑之后,于涛起右脚直接怒炮开轰,皮球飞入球门左上角,2:2平。第82分钟,浐灞队中场再度传球失误,申花队外援面对浐灞队多名防守队员,冲入禁区后又晃倒门将沈俊,哥伦比亚人低射破门,3:2,上海申花笑到了最后。

  输掉了本场比赛之后,浐灞队与第四名球队的积分差距已经扩到了5分,在联赛仅剩3轮的情况下,这样的差距似乎已经宣布亚冠泡汤。 本报记者 王战荣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