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3轮 > 上海申花VS河南建业

申花两度领先仍丢胜局 布帅创执教生涯耻辱纪录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7月19日07:17

  □晨报记者 甘 慧

  前一天杭州绿城的获胜无形中给了领头羊上海申花不小的压力。结果,在昨晚与河南建业队的比赛中,主场作战的上海申花未能顶住压力,在两球领先、两度领先的情况下,仍被河南建业队逼平,最终的比分是3:3。这场平局也让申花与第二名的积分差距缩小到了1分,排名第二的山东鲁能以及第三的杭州绿城本轮结束后的积分都是23分。

  中超联赛第一阶段申花表现神勇,在领跑中超的同时,还奠定了一定的优势。然而因世界杯而休战的中超联赛重燃战火后,申花一上来就输掉了与陕西的比赛,与山东鲁能、杭州绿城的积分差距被缩小了。

  比赛开始后,申花走出了上轮实力的阴影,打了河南建业队一个措手不及。第5分钟,姜坤脚内侧蹭传,皮球穿透河南后卫线,正好给到禁区内维森特脚下,而此时谭望嵩拖在后面。没有越位的维森特转身面对河南门将曾诚,他起脚巧射球门右下角,1:0,申花队领先。1:0领先的申花很快再接再厉,再进一球。第19分钟,申花队进攻获 得右路角球,姜坤角球开到中路,维森特摆脱奥比,跃起头球攻门,皮球弹地后飞入网内,比分改写成了2:0。

  下半时,河南建业加强了攻势,并取得了效果。第49分钟,张璐一脚不可思议的超级世界波扳回一城。第61分钟,河南队从左路策动攻势,徐洋在底线附近用左脚送出一脚精准的传中,中路包抄的奥贝直接跳起用左脚打出一脚高难度的垫射,球直奔球门右上角,门将王大雷毫无反应,河南建业将比分扳成2:2平。然而就在河南进球后仅仅2分钟,申花队再度进球。阿德拉尔多在前场左侧掷出大力界外球到禁区,前锋里亚斯克斯利用身体倚住谭望嵩,突然半转身劲射,门将曾诚指尖尽管碰到了皮球,但球还是刁钻地飞进了球门左下角,比分变成了3:2。

  然而申花依然未能保住自己的领先优势。第68分钟,奥利萨德贝截球下来,随后他传给徐洋,徐洋和中路的内托打了一个快速二过二配合,徐洋得球杀入禁区后第一时间推射,3:3,河南建业再度扳平比分,并将这一比分保持到了全场比赛结束。赛后,队长于涛表示说:“打得很精彩,但是没有拿下很遗憾。”主教练布拉泽维奇也表达了自己的遗憾,“我对这场比赛的平局也要承担责任。在我的教练生涯中,还没有发生过2:0领先被扳平的情况。”

  本轮另外几场比赛结果是:杭州绿城2:0胜陕西,山东1:0小胜南昌,长沙0:2不敌青岛,辽宁2:1胜江苏舜天,大连3:0完胜北京国安,重庆0:2输给深圳,天津1:2不敌长春。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