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05北京国际马拉松赛 > 最新动态

北京马拉松赛雨中进行 中国选手包揽女子前三名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10月25日07:17
  本报北京10月24日电 记者柴华报道:2010年北京马拉松赛今天在雨中举行,王佳丽以2小时29分31秒的成绩为中国女选手实现了该项比赛的19连冠,中国选手同时包揽了本届比赛女子组的前三名。埃塞俄比亚选手吉纳·西拉杰以2小时15分45秒的成绩夺得男子组冠军。

  中国女选手在北京马拉松赛上成绩一直不错,本届比赛虽然白雪、周春秀等名将缺席,但魏亚楠、孙伟伟、陈荣等几位曾经夺冠的选手均参加了比赛。最终来自河北的王佳丽凭借后程的出色发挥首次夺冠。作为2009年厦门马拉松赛的第三名,王佳丽对自己的发挥相当满意,“比赛的节奏对发挥比较重要。我一开始没有在第一集团,按自己节奏跑。”中国另外两名女选手陈荣和王晓姝分获第二和第三名。

  北京马拉松赛这项诞生于1981年的我国历史最长的单项赛事,目前已经和世界著名的伦敦、纽约、柏林马拉松赛齐名,连续3年被国际田联评为金牌马拉松赛事。2010年北京马拉松赛是三赛合一,分别是北京马拉松赛、全国马拉松锦标赛和第11届首都高校马拉松挑战赛,共有来自48个国家和地区的3万多名选手参加。除全程马拉松赛外,今年的赛事还为众多的马拉松爱好者设计了半程马拉松、9公里和4.2公里的迷你马拉松等形式多样的赛程,供水平和体能各异的长跑爱好者选择参与。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