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排世锦赛|世界女排锦标赛 > 世锦赛中国女排

女排26日飞往日本参加世锦赛 主帅只考虑小组赛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10月25日10:15

  本报讯 明天,在京封训了一个月的中国女排将飞赴日本,参加29日在那里开战的女排世锦赛。前晚,在天津面对与俄罗斯女排技术特点相似的塞尔维亚队,中国女排3∶2击败对手,赢了世锦赛之前的唯一一场热身赛,也考察了队员和检验了训练效果。对于世锦赛,中国女排没有具体成绩指标,俞觉敏表示“小组赛前三场是我们目前主要考虑的”。

  俞觉敏上任后召回了老将周苏红。随后,中国女排在北京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封训。23日,中国女排与塞尔维亚队进行了世锦赛前的唯一一场热身赛。中国队3∶2击败对手,周苏红在热身赛中占据首发接应位置,重返主攻位置的李娟和王一梅搭档承担进攻重任,其他位置的首发延续本赛季的一贯阵容。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