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8轮 > 陕西中建VS杭州绿城

嘘声中毛剑卿却向球迷鞠躬:我没有对不起你们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10月25日14:58
  从3个多月前在西安的那一记凶悍的“抹脖”,到昨晚面对看台的3个“鞠躬”,或许,现实的历练让毛剑卿成熟了许多。“小毛长大了。”这是不少记者昨晚对毛剑卿的评价,而在全场嘘声中,毛剑卿最想对申花球迷说的是,“我问心无愧,我没有对不起你们。”

  时隔一年,重新回到虹口的毛剑卿,无疑是全场的头号焦点,不仅仅因为是重回故地。双方首回合在西安的比赛,毛剑卿进球后对着申花替补席做出的一个“抹脖子”动作,在申花球迷中引起轩然大波。昨晚,无论是现场主持人报到毛剑卿的名字,还是他一带球,现场都是一片嘘声。

  似乎是受到了刺激,开场后毛剑卿一改平日懒散的作风,变得每球必争。在一次头球攻门被邱盛炯封堵出后,毛剑卿很快觅得机会,禁区内扫射为陕西队打开僵局。进球后的毛剑卿如释重负,对着看台连续鞠躬,之后又和孙继海跳起相撞庆祝。随后,他狂奔后跪倒在草坪上,双手指天为自己的母亲默默祈祷。

  比赛前一天,小毛还特意请假去医院看望了母亲。尽管在外漂泊,但毛剑卿最放心不下的就是自己的母亲。昨晚,毛剑卿用这个进球作为对母亲的最好祈祷。尽管未能再度上演进球帮助陕西获胜的一幕,但赛后毛剑卿相当坦然。“不管谁赢,我都会为赢家高兴。其实今天来之前,我就知道很多球迷会骂我,会说我,我已经做好心理准备了。今天虽然进球了,但我拿鞠躬回给他们,我要说的是,我问心无愧,我对得起他们。”

  本报记者 徐东海 实习生 曹熠韧

  作者:徐东海;曹熠韧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