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中国国青队|国青备战亚青赛 > 国少动态 > 国少|中国国少 > 亚少赛对手动态

亚少赛第二日综述:国少首战告负 日澳狂扫对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雨乔
2010年10月25日23:5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2010年U16亚少赛进入第二比赛日。在D组首轮较量中,国少队0-2负于伊拉克队,阿联酋队以0-0的比分与科威特队互交白卷。在C组中,日本队以6-0大胜越南队,澳大利亚队则以5-0击败东帝汶队。而在第一比赛日结束的四场小组赛中,A组的东道主乌兹别克斯坦3-0印尼,约旦1-1塔吉克斯坦。B组的伊朗5-1阿曼,叙利亚1-1朝鲜。

  D组:中国0-2伊拉克

  在本届亚少赛小组赛的首轮较量中,国少队迎来了西亚劲旅伊拉克队。值得一提的是,此役之前,这支国少队从未与西亚球队较量过。此役初始仅仅4分钟,伊拉克球员在中场区域将球大范围转移至右路,无人盯防的伊拉克10号阿里-侯赛因接球起脚低射破门,从而为球队取得梦幻开局。随后国少队大举进攻,并一度创造了一些射门机会。

  针对国少队的大举进攻,伊拉克队以犀利的反击应对,并甚有成效。第36分钟,国少队后腰胡博文出现了一次不必要的禁区内犯规,送与对手一粒点球,伊拉克9号阿尔法迪主罚点球一蹴而就,进而将比分扩大为两球。在随后的比赛中,两队都创造了一些破门良机,但却均未取得进球。最终出师不利的国少队以0-2负于伊拉克队。

  阿联酋0-0科威特

  在D组首轮的另一场赛事中,两支西亚球队狭路相逢。经过90分钟的激战,阿联酋队和科威特队均未能攻破对方的球门,不得不以0-0的比分互交白卷。

  C组:日本6-0越南

  在C组首轮较早进行的一场比赛中,日本队以6-0大胜越南队。此役开局第16分钟,日本队由植田直通首开纪录,2分钟后,来自大阪钢巴青训营的日本15岁新星南野拓实再下一城。第33分钟时,日本队中场核心楠美圭史罚失点球,第36分钟,神田梦实打入一球将上半时比分锁定为3-0。下半时刚刚开始,早川史哉便在第46分钟时再入一球,赛至第66分钟,南野拓实完成梅开二度,将比分改写为5-0。当比赛进入补时阶段时,石毛秀树的进球将比分再度改写。最终日本队6-0大胜越南队。

  澳大利亚5-0东帝汶

  在C组稍晚进行的一场比赛中,澳大利亚队以5-0的比分轻取东帝汶队。上半时比赛,澳大利亚队便连入三球,以3-0的优势锁定胜局。易边再战之后,澳大利亚队踢的相对“低调”,其在第79分钟和第92分钟再入两球。最终澳大利亚队以5-0击败东帝汶队赢得开门红。(雨乔)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