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理工大学 > 最新动态

金志扬:担心俱乐部准入制 学生军特殊或难过关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10月26日00:54
  本报讯 日前中国足协已经表示在下赛季会更加严格地按照准入标准来审查俱乐部的资质,对此北理工总教练金志扬心怀担忧,因为身份特殊的学生军很难符合准入标准。

  根据准入标准,参加中甲联赛的俱乐部不仅要有四支梯队,而且还要有一定规模的训练基地,这对于依托于高校的学生军而言几乎就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金志扬说:“我们球员的来源都是高中生,怎么可能建立起所谓的四级梯队?这个赛季我们好不容易保级成功,下赛季如果卡在这上面的话,我们也没有办法,不过我们至少证明了自己不是被在球场上踢下去的。”

  目前已经提前一轮保级的北理工正在备战联赛最后一轮与上海中邦的比赛。由于外援们近日内都将回国,所以在这场无关痛痒的比赛中,学生军将以全华班出战,且阵容当中会有不少新面孔。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