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赛季首战客场挑战湖人队 姚明铁定首发上场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10月26日08:23

  南方日报讯 (记者/李文龙)明天,火箭队将在本赛季首战客场挑战湖人队。主教练阿德尔曼表示,姚明(右图)肯定将在这场比赛中出场。

  由于火箭队和湖人队的比赛结束后,将背靠背迎战金州勇士队,所以阿德尔曼让姚明首战出场,和金州勇士队的比赛则休息。在最后一场季前赛与小牛队的比赛中,姚明首发出场并且表现不错。阿德尔曼表扬道:“对小牛队的比赛,姚明登场的时间里给我们建立很大的领先优势,并且给其他球员也带来了很多机会。希望我们可以将这个好状态带入常规赛。”

  选择让姚明出战第一场比赛,阿德尔曼解释说:“考虑到湖人队的阵容普遍比较高大,我决定让姚明出战,而且会尽量让他打满24分钟。至于时间分配,我的计划是让他打开场的6分钟,然后视姚明的感觉和场上情况之后来决定何时再换他上场。第一节让姚明登场,对赛季是一个很好的开头和契机,之后则根据对手的不同再进行调整。”

  湖人队主帅菲尔·杰克逊在训练后继续指出内线大将保罗·加索尔在季前赛表现不努力,意在刺激加索尔有好的表现,“碰上姚明,将是对他的大测试。”因为此前,无论是杰克逊还是临时带队的助理教练布莱恩·肖,都认为加索尔季前赛表现不佳,努力不够。科比虽然还是球队的精神领袖,但是伤愈不久,身上还有老伤,赛季开始必然要有一个过渡过程。这段关键时期,球队希望加索尔成为领军人物。

  火箭队的米勒、乔丹·希尔、库特尼·李等人还处于磨合时期,因此将在12月底前度过一个磨合期。届时姚明逐渐恢复竞技水平,斯科拉渡过难关,马丁和巴蒂尔都保持健康,布鲁克斯精益求精,板凳球员能为球队贡献一己之力,火箭队晋级季后赛应该是顺理成章的事。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