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足球改革 > 聚焦足协人事变动

分管足球后首次公开亮相 蔡振华认真得像个学生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10月26日06:10
  楚天都市报讯 昨天上午,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参加了在香河进行的中国足协关于职业联赛俱乐部两个重要文件的研讨会,这是他在分管足球工作以来首次出现在足球场合。

  会议从早上9点开始,10点结束后,蔡振华又参加了两个小时的中超俱乐部老总分组讨论。虽然和大家的接触只有3个小时,但蔡振华留给大家的印象很不错。

  热情

  开会前一个个“认人”握手

  由于蔡振华和各省体育局局长以及地方足协的官员比较熟悉,所以双方见面时没有太多的寒暄,这些局长和官员都早早的落座等待蔡振华主持会议。但蔡振华对各俱乐部老总并不熟悉,所以就特意走到他们面前,一个个的“认人”。“我们每个老总都向蔡局做了自我介绍,因为之前大家交道打得不多,所以蔡局先来认识下。我们自报完家门,蔡局就走过来握手。感觉蔡局很热情,和每个人都简单的聊了几句,说话的时候脸上带着笑容。”一俱乐部老总说。

  务实

  中餐吃几口自助餐就离开

  蔡振华在会议上发言了近1个小时,整个期间他除了喝水,很少有休息的时候。结束发言和小组讨论,已经是中午12点了。蔡振华就简单的吃了点自助餐,匆匆的离开了香河基地,因为下午他还有别的事情要去处理。

  虽然外界对蔡振华这次首秀的期待很高,但蔡振华本人却并没有怎么在意,只让自己停留了一个上午。不过对于这次会议,蔡振华还是感到很满意的,午餐时足协官员就表示:“蔡局认为这次的氛围不错,大家从中国足球的大局出发,这让他很欣慰。”

  认真

  老总发言,蔡振华只记笔记

  昨天上午10点到12点,是分组讨论时间,体育局局长、地方足协领导和俱乐部老总分为三组,各俱乐部的老总都参加了这次分组讨论,而蔡振华也选择加入到了这一组。

  据透露,蔡振华大多时间总是在听,很少发言,不过听的时候,他总是拿着一支笔在记笔记。“每个人说的时候,蔡局都会很认真的记笔记。我们提出一些观点,蔡局也总是点头表示认可,这也让各老总更愿意发表自己的意见了。”一俱乐部老总说。 徐毅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