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广州亚运会中国代表团成立 1454人规模超08奥运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0月26日14:31

     新华社北京10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王镜宇、林德韧)第十六届亚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26日下午在京正式成立,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段世杰担任团长。

    据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肖天介绍,这次中国将派出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体育代表团参赛。代表团由1454人组成,其中运动员977人,包括刘翔、陈一冰、林丹、周苏红、朱启南、王励勤等35名奥运冠军。

    中国代表团将参加41个大项、447个小项的比赛,其中包括28个奥运大项。977名运动员来自全国31个省区市,平均年龄24岁。年龄最大的49岁,年龄最小的13岁。参赛运动员中,有261人参加过北京奥运会,322人参加过奥运会、亚运会等综合性国际大赛。(完)2010/10/26 14:3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