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湖人两悍将或带伤迎战火箭 加索尔公开叫板姚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10月27日07:21
美专家30强中锋排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上午,休斯顿火箭队将在NBA常规赛揭幕战当中客场挑战湖人队,现在的火箭队兵强马壮,而卫冕冠军湖人队现在却饱受伤病困扰,科比在七场季前赛当中因为手术之后尚处于恢复期的缘故打得比较糟糕,湖人中锋拜纳姆则因为右膝术后康复而一直没有参加湖人队的训练营和季前赛的比赛。

  此外,奥多姆左手大拇指和背部均有伤,拉特利夫左膝盖也出现了一些肿胀现象。不过,奥多姆和拉特利夫均参加了湖人队周二的训练,预计他们两人将会在对阵火箭队的揭幕战当中出赛。卢克-沃顿在周二的训练当中也参加了投篮练习,但是他将不会参加对火箭队的比赛。

  “在目前这个特别时期,我们和以往一样做好了开始新赛季的准备了。”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说道,“显然我们没有拜纳姆,科比也正在逐渐康复当中,他可能无法参与全部比赛,但是这没有关系,我们知道这也是为新赛季做准备的一部分,我们将会拥有一部分球员回归并且在数周之后就能够完全做好准备了。”

  科比在昨天并没有接受媒体的采访,但是菲尔-杰克逊透露说,科比告诉他,“感觉已经可以30分钟的比赛了。”菲尔-杰克逊表示,“我们将会看看在比赛进行的过程当中他会有多强。”

  在拜纳姆缺阵的情况下,湖人队内线将会主要由加索尔担纲,这样加索尔在揭幕战当中的内线主要对手将会是火箭中锋姚明。湖人当地媒体指出,虽然姚明因为脚部手术而错过了上个赛季的全部比赛,而且新赛季里他的每场比赛出场时间将会被限制在24分钟以下,但是加索尔在揭幕战面对姚明时绝不会轻敌,也不会手下留情。

  “无论什么时候对阵姚明都是一个考验。”加索尔说道,“他的块头那么大,在内线是很有威慑力的,而且他的移动也很多。所以与姚明对阵总是有挑战的,如果你要成功地压制住他,你必须得一直在场上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去做。”(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辩论话题:火箭战胡人谁会胜?
正方
反方
正方:火箭胜。姚明也是一个老中锋了,胡人没有了奥尼尔,首先在内线就不敌火箭了,所以说火箭会胜。 反方:胡人胜。科比的威力决对不能忽视,胡人的外线也是非常强大的,胡人胜火箭是很正常的。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