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中超新准入制度年底出台 蔡振华暗示反赌取成果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作者:郭雍皓
2010年10月27日10:13
  蔡振华警示中超最后三轮严禁“假赌黑”

  10月25日在香河召开的老总峰会只持续了一天。会议对职业联赛新准入制度并没有形成决议,但在讨论文件中明确规定,如果俱乐部法人或者董事长曾经有过涉赌涉假行为,那么该俱乐部就达不到准入制度标准将无法完成注册。足协掌门韦迪表示,关于准入制度两个文件经过讨论后,将在今年年底出台。

  在香河峰会上,蔡振华首次以足球管理人身份亮相。会上蔡振华暗示,过去一年反赌取得很大成果,“凡是涉及到利益关系的比赛,相关俱乐部一定不能让"假赌黑"的事情再出现,否则肯定受到严惩。”蔡振华的发言,外界普遍认为是对中超最后3轮的警示。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