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8轮 > 南昌衡源VS山东鲁能

副班长对阵领头羊放言 朱炯:打鲁能就是帮自己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10月27日10:35

  好不容易摆脱副班长位置的南昌衡源在上轮输给辽宁队后,再度回到了积分榜的末尾,外界也对南昌队的保级形势不太看好。不过,南昌队的备战工作还是按部就班,看到队员们在训练场上热情高涨,朱炯对保级的信心更足了。

  “我们这支队伍年轻队员多,大部分人都是第一年打上中超,我也跟大家说了,如果多一年这样的中超经历,我们的进步会更快,作战能力也更强。”谈到队伍的现状,朱炯还是比较欣慰的,“虽然有些比赛场次的结果不如意,但每打一场比赛,队员们都在进步。”

  本轮联赛,保级对手纷纷捉对厮杀,南昌也没闲着,迎来了领头羊山东鲁能。上一轮鲁能主场战平青岛,申花逆转战胜陕西,使得中超的冠军悬念依然被保留了下来。看完申花的比赛,朱炯在微博上更新道:“鲁能还没夺冠,中超越来越有意思了。”

  “很多人觉得,如果鲁能提前夺冠了,他们来南昌打比赛,我们就好打了。但我并不是这么想的,依照伊万的个性,即使球队夺冠了,他对剩下的比赛肯定还有追求,不可能允许队员怠慢比赛。”1995年曾代表申花提前夺冠的朱炯拿自己的亲身经历举例道,“当年我们提前两轮夺冠,但最后两场我们没人放松对比赛的要求,可能会换一些替补队员上去锻炼一下,但替补的动力往往比主力更大。”

  而今,各路媒体齐聚南昌,鲁能俱乐部也下达了本轮一定要赢球夺冠的命令,这对南昌队却没有多大压力,“我们要保级,但鲁能身上的压力也不小。很多时候很多事情未必会如人们预想的那样发展,看似强弱分明,但结果还不一定呢。”

  对南昌队来说,正处于上升势头的邹仲霆上一轮在沈阳不慎韧带撕裂,给球队的进攻带来了一些困难,但替补队员们都跃跃欲试,更有队员表示,打山东比打老东家申花还兴奋,“人家是冠军球队嘛。”看到大家的朝气,朱炯也很高兴,“大家的求战欲很高,对我们的队员来说,能和山东踢比赛就意味着能给自身带来提高,大家都专注于足球本身,这非常好。”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